《在意大利用餐:安吉利娜》

A.餐厅是一家意大利餐馆,它没有一家意大利餐馆那么正式ristorante它的价格更低,而且通常分量更大。这一区别并没有官方定义trattorie叫他们餐厅,让人更困惑。Gambero Rosso餐厅指南奖励叉子评级的餐厅(福切特),虾的评级trattorie (gamberi).在2018年的指南中,全意大利只有25家餐厅,其中最高等级的是3只虾(混乱关系gamberi)在这次旅行中,我们一共吃了4次(在之前的旅行中,我们已经尝试了10次,但仍在当前列表中)。Agiolina后面是第三个吗安蒂奇·萨波里La Locandiera.. 它是由一位名叫Angiolina的厨师创建的,她最近不幸去世,享年96岁。这家餐厅是她的儿子经营的,菜单上有两部分:传统的部分是Angiolina的食谱,还有更现代的部分。这家餐厅位于那不勒斯南部坎帕尼亚的皮斯约塔,就在海边。外面的座位很好。

菜单上有很多选择,每样东西看起来都很好——我可以在这里轻松地吃上一个星期,而且永远不会吃同样的东西两次。许多传统菜肴都含有阿里西,它们是大凤尾鱼或小沙丁鱼。厨房在快速制作食物方面令人惊讶,因此服务相当快。

从传统菜单:Alici mbutunate('按住Anchovies'):用西红柿酱煮熟。非常美味。

从现代菜单:意大利乳清干酪和意大利沙拉的制作。这就像是一块美味的奶酪蛋糕,以碎薯条为底,上面是非常美味的水牛乳清干酪、新鲜番茄和凤尾鱼。Frisella是一种本地风味饼干,和奶油乳清干酪在质地上形成了很好的对比。

红鲻鱼馄饨。馄饨用墨鱼汁上色,配上胡萝卜、圣女果和一点芹菜做成的ragù。(菜单上写着茴香,但我觉得这里不是吃茴香的季节。)有少量的红鲻鱼与馄饨,也有一些在馅。鱼饺通常是干的,但不是在这里:馅料非常湿润,我甚至可以说是奶油状的。我想里面有土豆和鱼汤。

祖帕地中海酒店:更像是炖菜而不是汤,里面有旺茄、贻贝、小章鱼、西葫芦、茄子、甜椒、红花豆和罗勒。非常美味。

我还拍摄了Kees的选择,作为提醒在家试试这个:Pesce真主安拉鼠尾草:白色的鱼(类似鳕鱼),在水、牛奶和面粉的面糊中,外面有鼠尾草,一边是豆子。鱼被烹调到完美(不是干的),鼠尾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味道口音。

我选择了这颗甜点,因为它有兴趣我:用茄子(!)慕斯,杏仁和黑巧克力酱汁酥皮。这很好,但难以实际品尝茄子。

每当你靠近一个混乱关系gamberiTrattoria,确保你去那里(并提前预订,尽管今晚没有必要,因为赛季迅速结束)。Trattorie三格博伯利它们总是好的,Angiolina也不例外:非常美味的食物,非常合理的价格和良好的服务。今晚我们将在第四家也是最后一家餐厅与三位客人共进晚餐格博伯利这次旅行……

13关于“《在意大利用餐:安吉利娜》

  1. 再见
    aubergines with chocolate (melanzane al cioccolato)是坎帕尼亚的一种传统甜点,你不应该品尝到茄子……罗塞塔·科斯坦蒂诺(Rosetta Costantino)关于意大利南部甜点的书(很棒的书)中有一个很好的食谱:基本上,外面是炸茄子,里面是巧克力奶油(就像甜帕尔马干酪)

    喜欢2人

      1. 谁知道呢……关于这道菜的起源,我一直没有找到确切的解释。在那不勒斯烹饪的圣经——珍妮·卡罗拉·弗朗切斯科尼(Jeanne Carola Francesconi) 1965年的《La Cucina Napoletana》(La Cucina Napoletana)一书中,你找不到这种食物。也许是因为茄子丰富,而且是这个地区的典型品种,谁知道呢?
        ......如果有兴趣,我可以发给你几个版本
        斯托特

        喜欢1人

  2. May I just have a bowl of the so-called Mediterranean soup with some local bread: would be happy ! Interesting to read the Stefano – Stefan interchange about the eggplant/chocolate dish . . . very new but interesting to me . . .

    喜欢1人

  3. 巧克力也用于西西里岛制作茄子克罗斯塔。我们需要记住西西里岛和坎帕尼亚被同一个人统治,他立刻雇用了法国厨师,被称为“蒙兹哈”(来自法国Monsieur)。“IL Regno delle到期西西里” - 两种Sicilies的统治,即西西里岛和坎帕尼亚。相反,“Gambero Rosso”来自Pinocchio的书。又名“L'Osteria del Gambero Rosso”,狐狸和猫拿着Pinocchio用餐并没有付钱。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