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和蔬菜汤(Zuppa Mediterranea)

在海鲜餐厅angiolina在那不勒斯南部的皮西奥塔,我享用了美味的海鲜蔬菜汤。在家里,我做了自己的版本。你可以很容易地调整它以适应可用的和季节性的食物,包括海鲜和蔬菜。这个汤的主要特点是使用各种海鲜和美味的肉汤,这些肉汤将从食材中产生。

原料

适用于3份

300克(。贻贝,清洗并检查过了(它们应该是闭合的)

300克(.66磅)蛤蜊,清洁并检查(它们应该关闭)

150克(.33磅)清洗婴儿章鱼,切碎

150克(.33磅)清洗小鱿鱼,切碎

1茄子

1 Zucchini.

1个红色甜椒

150克(.33磅)赛跑者豆类或青豆

300克(.66磅)土豆

150克(.33磅)樱桃西红柿

2芹菜茎

1丁香大蒜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罗勒

指示

在一个大的砂锅里加热油。加入蒜瓣,煮至四周金黄。

加入鱿鱼和章鱼。

搅拌炒直到鱿鱼和章鱼失去了原始颜色......

......然后用过滤器将鱿鱼和章鱼从砂锅中取出并放在一边。

将白葡萄酒添加到砂锅中留下的雷竞技raybet.com果汁中。

添加贻贝。

盖上盖子,用高温烹饪…

......直到他们打开了。然后关掉热量......

用滤网把贻贝从砂锅里捞出来放在一边。

将蛤蜊添加到砂锅中。

覆盖并在高温下煮,直到它们打开。

一旦它们开放,将它们从砂锅中用过滤器抬起并留出。

贻贝和蛤蜊是单独烹饪的,因为它们可能需要不同的时间来开放。在他们打开后,你不想烹饪贻贝或蛤蜊,因为这会让他们变得艰难。

将保留的鱿鱼和章鱼归还给肉汤,季节与新鲜的黑胡椒。

覆盖砂锅,煮沸,然后将热量减少到煨。鱿鱼和章鱼需要大约1小时的缓慢煨。

虽然章鱼和鱿鱼正在酝酿,清洁和切碎蔬菜。将茄子和西葫芦切成季度,然后切成厚切片。以这种方式切割它们确保每件件有一点皮肤。

剥离或清洁所有蔬菜并将它们切成咬合块。

记住,鱿鱼和章鱼需要炖大约一个小时。鱿鱼和章鱼煮熟前大约30分钟,开始把蔬菜加入砂锅。每一种蔬菜所需的时间取决于你个人的口味和蔬菜的硬度。例如,意大利的茄子要结实得多,需要比荷兰温室茄子(大约15分钟)更长的时间(大约30分钟)。

我犯了一个错误,同时添加了土豆和樱桃西红柿。土豆一般需要大约20分钟(取决于你切入的尺寸),但樱桃西红柿只有10分钟。牛群豆需要大约15到20分钟,绿豆约10分钟。芹菜和甜椒大约10分钟。每次添加后再次覆盖砂锅,并保持调节热量以保持温和的煨。

一旦所有的蔬菜几乎都按照你的喜好煮熟了(你可以看出圣女果现在已经散架了,所以我应该晚点再加)……

...在顶部添加保留的贻贝和蛤蜊(以及任何果汁)和封面。允许几分钟加热贻贝和蛤蜊。

用肉汤配送zuppa并用新鲜的罗勒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配上意大利白葡萄酒再好不过了,比如菲亚诺·迪阿韦利诺。

倒叙

DSC04955

最经典的饺子之一就是这些充满了乳清干酪和菠菜通常与黄油和鼠尾草一起食用。

6思想“海鲜和蔬菜汤(Zuppa Mediterranea)

  1. 一个令人愉快的新食谱试试!不记得在没有添加一些鱼的情况下制作海鲜汤,并且从未添加过多少蔬菜或土豆。爱,爱,爱八达通和鱿鱼,但大多准备特别鱿鱼!所以:迫不及待地试试!!注意您不使用任何辅助草药或任何香料。..所以汤将完全取决于生产的非常清新的产品。..

    喜欢1人

  2. Stefan Het Kan Niet Heerlijker
    Een Kleine Variant Dus Zereer Gerecht是Safraan Toevoegen ,.
    我对YR食谱有这么喜欢的是图片及其准备顺序。看到你所做的事情是更有动力来体验结果。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