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Al Convento

最后一家餐厅用的是特色菜(见昨天的文章)是阿马尔菲海岸渔民小镇Cetara的Al convto。这里最重要的本地产品是alici, 鳀鱼。

Al Convento在外面座位(在镇中心,而不是海边)。品尝菜单(35欧元)专注于alici

首先是六种不同的开胃菜,其中五种都有alici:

  • 烤面包加黄油和凤尾鱼
  • 炸凤尾鱼配波萝伏洛干酪
  • Polpettine di alici:凤尾鱼“肉丸”
  • 凤尾鱼:先在醋中浸泡,然后油炸的凤尾鱼
  • 醋腌凤尾鱼
  • Tonno e Pomodorini:樱桃西红柿当地保留金枪鱼

品尝菜单允许您选择两个梅蒂.我们尝试了两种选择。Ziti Alla Genovese.:意大利面和一个ragù慢煮洋葱和牛肉。这个很好吃,很像我自己的表演

意大利面条con colatura:这是一道本地菜,用咸凤尾鱼腌制的意大利面(加上橄榄油、欧芹和新鲜的意大利胡椒)。你可以想象它很咸。

第二声部你可以在两个准备之间选择alici;我们再次尝试了两者和共享。首先:在umido alici,炖凤尾鱼。这些都很好而温柔。

另一种:油炸凤尾鱼。当它们是新鲜的(它们确实是)时,这是很棒的。

为了Dolce.我们可以从菜单中选择任何甜点。Kees选择巧克力Profiteroles(用罗勒装饰)......

......以及我的梨和乳清干酪蛋糕,底部和顶部碎了amaretti饼干。

要完成我们的旅行,有一些米其林明星即将到来。

对“”的6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Al Convento

  1. 有趣的 !被北欧出生的我会叛徒对此而不喜欢凤尾鱼:我爱他们,但腌制,去早餐开放的鸡蛋外夹三明治!嗯:METHINKS SPPLER将为我或馅饼的油炸。...非常感谢您带来餐饮。..极好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