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enovese Alla Napoletana Sous-Vide(Ziti和洋葱酱牛肉)

意大利家庭烹饪的斯特凡诺再次完成:他发布了一个美味的传统意大利食谱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我爱那波里塔诺肉酱真主安拉,这是一块大块牛肉在西红柿酱中炖。西红柿酱获得了美味的味道,并在意大利面上供应首先piatto.然后把牛肉切成片,配上剩下的酱汁第二个.斯特凡诺发布的菜被称为Genovese.而且也来自那不勒斯,而不是西红柿,牛肉在洋葱中炖牛肉,直到洋葱深深地褐变,甜食和肉类嫩。菜也含有混合SALUMI.像煎猫和辛辣salame,传统上,人们会以降低的价格向剩余的“终结”碎片询问屠夫。奇怪的是这个名字Genovese.是指利古里亚的Genova城,而不是那不勒斯。有多种理论来解释这一点,包括参考tuccu,19世纪的那不勒斯港口的Ragī或Genovese餐厅的Genovese餐厅,用于服务这道菜。

和所有传统的意大利食谱一样,有无数的版本。和斯特凡诺一样,我用的是牛腩。洋葱的数量是牛肉的两倍或两倍。我怀疑在19世纪,人们使用了更多的洋葱。我以前从未用真空烹饪过洋葱,所以很想尝试一下。这需要一些时间(85摄氏度/185华氏度下24小时),但会让洋葱变成漂亮的棕色。然后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将牛肉放入洋葱酱中进行真空烹饪48小时,让味道融合在一起。我先上了意大利通心粉(一种典型的那不勒斯短面)和一些酱汁,然后是牛肉和剩下的酱汁。这是美妙的。鲜嫩多汁的肉配上甜甜的牛肉洋葱酱(也配上意大利面)非常美味。 Thank you, Stefano, for the inspiration. If you don’t have sous-vide, visit Stefano’s blog for a more traditional preparation. He has a sous-vide now, so I hope he’ll try my sous-vide version.

原料

第一份和第二份共四份

800克(1.75磅)牛腩,最好是鸡胸肉或牛胸肉(较肥的部分)

4汤匙橄榄油

1.2公斤洋葱,切成薄片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浓缩番茄

40克(1.4盎司)Pancetta

40克(1.4盎司)腌制

1胡萝卜

1杆芹菜

新鲜芳香香草:欧芹,罗勒,鼠尾草,百里香,月桂叶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300-400克(.66 - .9磅)Ziti或其他短面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用于装饰

指示

切片洋葱。

在各方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擦胸部。

在砂锅中用中火加热4汤匙橄榄油,加入牛胸肉。

棕色在所有侧面上的中高温棕色胸部直至深深地褐色。

把牛腩从锅里拿出来留出来凉爽。

砂锅中会有很多味道。

胡萝卜、芹菜和腌肉剁碎后加入砂锅。

搅拌在中热直至蔬菜开始干燥。

加入洋葱,用盐调味。

搅拌在中热直到洋葱开始变得跛行。

将2汤匙番茄浓缩物与120毫升干燥的白葡萄酒混合在一起。雷竞技raybet.com

将此混合物加入洋葱中。

把芳香的香草绑在一起,这样之后就能很容易地取出来,然后把它们加到洋葱里。

把肉盖上,放进冰箱,但首先要把所有从肉里漏出来的汁液倒入洋葱里。

用真空密封洋葱。让它们冷却下来,然后真空密封在一个真空密封室,或把它们放在一个自封袋,使用水置换方法。

在85C / 185F烹饪洋葱Sous-Vide 24小时。注意颜色的变化。

让洋葱冷却下来,然后把它们和牛肉一起真空密封在真空密封室里,或者把牛肉加入自封袋,用水置换的方法重新密封。

将牛肉和洋葱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低温烹饪48小时。

当你准备上菜的时候,把一壶水烧开,然后加入盐和通心粉。

把三分之二的酱汁放在锅里。取出草药。保持剩余的酱汁和肉温暖(如果使用Ziplock袋,您可以重新泄压并将其放回Sous Vide中)。

把酱汁煮沸,根据需要用文火炖,使其稍微变稠。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当意大利面Al Dente.,沥干后加入酱汁。

把意大利面搅匀,直到它与酱汁充分混合。

在预热板上服用面食,撒上一些新鲜的Parmigiano Reggiano。

当是时候为第二次服务时,将肉片切碎谷物......

......用剩余的酱汁用预热的板供应。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毫无疑问,普里莫和普里多都与来自那不勒斯附近的阿格里亚尼科产区的Taurasi完美搭配。雷竞技raybet.com这是2008年马斯特贝拉迪诺的" Radici "牌。

闪回

DSC07564
这个猪肉用chipotles,蘑菇和奶油是墨西哥鸡肉菜肴的变种,味道非常浓郁。猪肉的肉味,墨西哥辣椒的烟熏味,蘑菇的泥土味和奶油的奶油味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12思想“La Genovese Alla Napoletana Sous-Vide(Ziti和洋葱酱牛肉)

  1. 斯蒂芬,这很漂亮!肉的颜色看起来真的很好,谈论SV的好处。感谢您的尝试和共享 - 我会肯定的。+本周最终我的目标是烹饪一些Lammb Sv的腿牛排 - 我已经检查了Yr食谱,但我需要坐下来妥善做事,但我可能会首先尝试首先梳理洋葱,作为意大利面酱。谢谢,再次感谢。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礼物

    喜欢1人

  2. 这顿饭不仅使用绝对古典的意大利成分,而是在Primo和Secondo中以最开心的方式板块。...那部分实际上吸引了最多。..是的,必须抬头看酒 - 还有新的。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3. 我读到了Genovese酱一段时间,虽然在Arthur Schwartz的“桌上那不勒斯”,但我从未尝试过。这看起来很棒,所以我现在必须拍摄它。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