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鱿意大利面配黄樱桃番茄

在意大利南部巴斯利卡塔的美丽的Golfo di Policastro上,我们在海边有一个美妙的晚餐Cala del Citro.在Maratea。其中一道菜是生鱿鱼黑意大利面,这道菜的灵感就来源于此。因为店里只有冷冻鱿鱼,所以我用真空低温烹饪鱿鱼。事后看来,我应该把鱿鱼切得更薄一点,但除此之外,这道菜做得很棒。味道和质地的组合非常好,颜色也非常好。

今天标志着这个博客的7周年。特素质近1,100个食谱和近100条餐厅点评,超过230万景观。迄今为止,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博客的博士一直比以前更频繁地博客,部分原因是我已经花了这么多时间坐在屏幕后面工作。是什么让我继续你的评论,特别是如果你让我知道你准备了我的一个食谱。所以让他们来!

原料

4份作为Primo piatto

225克(.5磅)清洁鱿鱼

500克(1.1磅)黄色樱桃番茄

1大蒜丁香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对于意大利面

150克(1杯)粗面粉面粉(Semola di grano Duro Rimacinato)

150克意大利00面粉

3个鸡蛋

1包鱿鱼墨

指示

为了制作意大利面,将鸡蛋与支柱搅拌机的碗中用鱿鱼墨水结合。

使用桨叶附着的过程直至其混合良好。

现在加入面粉,和搅拌桨一起搅拌,直到混合均匀。你可能需要加一些水或面粉;点击这里了解如何用搅拌机制作意大利面。

一旦面团聚集在一起,就切换到面团钩。允许机器揉面团,直至其光滑且弹性,5至10分钟。

将面团包裹在固定膜中并冷藏至少一个小时。

在意大利面休息的时候,把鱿鱼切成薄条(比我在照片上做的更薄)。

将鱿鱼真空封好,在58℃/137F真空烹饪2小时。

要做番茄酱,把黄色的圣女果放在食品加工机里。

......和过程。

将圣女果泥推入食品研磨机。首先通过粗糙的圆盘…

...然后穿过精细,去除所有种子和皮肤碎片。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当油很热时,加入丁香的大蒜,去皮,厚厚的切片,倾斜锅,煮熟,直到它是金色的。丢弃大蒜。

将西红柿添加到大蒜注入的橄榄油,并煮沸。

小火慢炖,直到酱汁不再是水状。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

把意大利面擀成薄片。

......并将它们切入Tagliolini。煮沸一大锅水。

当鱿鱼用真空烹饪后,把它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拍干。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塔尔利奥尼。煮直到Al Dente.。烹饪时间将取决于您制造意大利面的稀薄程度以及您在烹饪前允许它干燥,但通常只需要1或2分钟。雷竞技守望先锋

同时,在煎锅里用小火加热鱿鱼,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确保鱿鱼不要被加热到超过58摄氏度/137F。

意大利面一煮好就沥干水分Al Dente.,并将其添加到西红柿酱中。

搅拌混合。

在预热板上提供面食,配上鱿鱼。如果你有它,你可以抱怨一些bottarga在上面。

倒叙

dsc02618

韭菜皇家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以让不起眼的韭菜在特殊场合变成别致的一面。罗伊尔德·迪金是一个法式侧面菜,基本上是用鸡蛋和奶油制成的韭菜'蛋糕。使用韭菜的绿色部分,因此一旦您可以保存白色零件以供另一种使用。韭菜皇家是一种伟大的配菜,无论是鱼还是肉;上面它被描绘成鹿肉牛排和炸土豆。韭菜罗伊尔看起来不如当它新鲜的时候,因为我之前的那一天曾经在烤箱中的正方形中进行过。

6思想“鲜鱿意大利面配黄樱桃番茄

  1. 祝贺你的博客周年纪念,谢谢!不,顺序不对:感谢你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美食博客老师之一,并祝贺你!而且:坐在屏幕后面这么长时间几乎是我每天的抱怨…而且我们很理解,但希望你没有失去你的热情…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能放弃你去餐馆的机会…迫不及待地想把心爱的bottarga放在意大利面上面的鱿鱼上面…这将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圣诞季节啊…再次恭喜!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