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红鲻鱼与开心果和Orange(Triglie ripiene)

一个小鸣禽Sarde是从西西里岛著名的传统菜。沙丁鱼塞满了面包,葡萄干,松子,并且在烤箱橙汁出炉。当爱德尔雪铁龙厨师制作与红鲻鱼这让我想起了这个菜;而不是松子他用开心果。结合工作得非常好,尤其是当与茴香沙拉。下面是我对这个非常优雅和美味的菜的版本。

对于演示文稿问你的鱼贩蝴蝶鲻鱼。此装置的圆角鲻鱼以这样的方式,这两个圆角保持附着到彼此。尾部留在为好。

成分

4份

4个约300克(0.66磅)每个,蝴蝶状(所以你会用约600圆角克(1.3磅)结束了红鲻鱼

40克(4汤匙)开心果

20克(2汤匙)葡萄干,浸泡在温水和排出

陈面包中面包屑30克(6汤匙)

500毫升(2杯)自制的鱼类最好是用鲻鱼的头和骨头做的

橙汁和磨碎的皮

1汤匙切碎新鲜扁叶欧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生茴香,切成薄片,用特级初榨橄榄油和盐调味

指令

大致砍开心果,和烤面包他们在烘箱中于180℃/ 350F捞出,约8分钟。

用镊子取出鲻鱼中残留的骨头,用指尖去找。

把不新鲜的面包皮去掉,粗略地切碎。

然后放进食品加工机

...和流程,以获得面包屑。

把面包屑、欧芹、葡萄干、开心果和磨碎的橘子皮放在碗里。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把橘子皮磨碎后榨汁。

搅拌搅拌碗里的东西,然后加入一大汤匙橙汁,再搅拌搅拌。

加入足够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使填充奶油。

为了使酱,把鱼股票烧开...

加入剩下的橙汁

然后慢慢煮

直到酱汁变稠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如果橙子不够甜,你可能得加一小撮糖。

同时,预热烤箱至225摄氏度。在鲻鱼的皮上刷上橄榄油,用盐调味。

把鲻鱼放在烤盘上,铺上烤纸,撒上盐调味,再把馅料放在上面。

合上鲻鱼,用牙签固定。

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下烘烤10到15分钟,直到鱼皮酥脆,鲻鱼刚刚熟透。

服务与一个simpel茴香沙拉(只用盐和良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身着)和酱一团酿鲻鱼。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酒体浓郁的意大利白葡萄酒很配,比如撒丁岛的维门蒂诺葡萄酒。这道菜很有味道,所以酒也应该是美味的。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2969

外脆内嫩多汁的兔腿,配上烤南瓜和扁豆是季节性的和美味的菜肴。

对“”的6个想法酿红鲻鱼与开心果和Orange(Triglie ripiene)

  1. 斯特凡,在你出生前,一个叫华特·迪士尼的家伙给他的洛杉矶主题公园添加了“这毕竟是一个小世界”…*灿烂的笑容*多么真实!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愉快的食谱啊,一个鱼贩子用他制作红鲻鱼的方法做得更有趣了。只需要复制!对我来说,“有趣”的部分是,我刚刚教一个亲爱的博客朋友为圣诞节制作南非bobotie…好吧,除了鲻鱼,你的原料清单上的所有其他成分也属于那里…印度尼西亚的烹饪历史…

    喜欢1人

      1. Oh I believe you ! But both my little daughters and we were enchanted when we first went on the ride about three times round way back in Disneyland . .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