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冰淇淋,杏仁马德琳,橘子凝乳

我们在那里吃的甜点阿尔玛在里斯本我们非常喜欢的,或多或少是三种甜点的组合,已经在我的博客上了:

杏仁冰淇淋(不要放樱桃和意大利杏仁粉)……

dsc03668

...杏仁玛德琳蛋糕...

橘子酱

因为组合太棒了,所以我想和你分享一下。

你唯一需要加的就是橘子酱。橘子酱只有鲜嫩的橘子“肉”,没有耐嚼的薄膜或髓。首先用配对刀削去橘子皮,确保去掉所有白色的果皮。接下来,你从膜之间剪下顶点,同样用锋利的配对刀,如图所示。

阿尔玛餐厅的甜点(以不同的方式提供)也包括橄榄油蛋糕。我试过用特级初榨橄榄油而不是黄油烘焙玛德琳蛋糕,但橄榄油的味道尝不出来。但只配杏仁玛德琳蛋糕已经很不错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在阿尔玛,这款酒搭配的是里斯本附近的晚熟雷司令(Riesling),但德国的晚熟(Auslese)雷司令(Riesling)也很不错。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是来自葡萄牙的晚收获的Alvarinho。

对“”的4个想法杏仁冰淇淋,杏仁马德琳,橘子凝乳

  1. 神奇的斯特凡诺。我非常喜欢杏仁冰淇淋。这是我最喜欢的味道。我看到了橙色沙拉的图像。这是西西里的传统菜肴。即使新冠肺炎正在摧毁我们的梦想,我也希望你们能保持健康。来自意大利的虚拟之吻。

    喜欢2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