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松露,蘑菇和红葡萄酒调味汁的黄色雷竞技raybet.com

如果你喜欢在圣诞晚餐的主菜上搭配红酒,但你也想要吃鱼,这对你来雷竞技raybet.com说是完美的解决方案!我用的是黄尾鱼,这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鱼,也被称为王鱼,hamachi(在日本),或ricciola(在意大利),但你也可以用大比目,鞋底,轰鸣率甚至鳕鱼制作这个。湿润嫩鱼的组合用酥脆的皮肤,红葡萄酒酱具有非常深刻的味道,蘑菇很美味。雷竞技raybet.com如果您能负担得起(并找到它),添加一些新鲜剃须的松露将其占据了顶部,使其成为一个特殊场合的菜肴。你可以使用白色或黑色松露 - 我很幸运能找到一个价格合理的白色松露。与适当年迈的Barbaresco或Roero的组合壮丽。红葡萄酒应该有泥雷竞技raybet.com土笔记和平滑的单宁,因为刺耳的单宁不会与鱼结婚。电镀和摄影不会做菜司法,所以你必须接受我的话,这是我曾经准备过的最好的菜肴之一。

成分

4份

600克(1.3磅)黄尾圆角,带有皮肤(或大比目鱼,鞋底,涡轮机(没有皮肤),COD)

250克(。55磅)野生蘑菇等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面粉的除尘

6汤匙阐明了黄油

对于红葡萄酒酱雷竞技raybet.com

500毫升(2杯)自制鱼股票(你可以问头部和骨头的鱼贩)

250毫升(一杯)好红酒(不一定要很贵,但不要太雷竞技raybet.com酸)

一瓣蒜,剁碎

2青葱,切碎

百里香枝

2月桂叶

2汤匙(澄清的)黄油

1茶匙

和一个可选的但推荐的成分:一个新鲜的松露。这款白色松露是14克,这足以适用于4份。

指令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黄油。加入青葱,大蒜,百里香和海湾叶子,并在中加热炒,直至青葱是金黄色,5至10分钟。

当青葱是金色的,加入鱼库存......

还有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沸腾,然后减少热量并允许慢慢煮至约250毫升(1杯)。

将混合物筛入平底锅,压下固体,把所有液体都挤出来。

用中火将酱汁进一步减少到大约125毫升(1/2杯),然后关火。

随着指尖的感觉来检查任何骨头,用钳子拆下它们。

将鱼切成4件。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再刷上一层特级初榨橄榄油。如果你要用真空烹饪,真空密封。

用潮湿的厨房纸张清洁蘑菇,大致切碎它们。

直到这一点,可以提前准备这盘。冷藏鱼和蘑菇,直到你准备好完成。

如果您有Sous Vide设备,您可以通过烹饪鱼Sous Vide为Fellowtail,Halibut,Sole或Turbot的50℃/ 122F(对于COD,您可能希望使用不同的温度).

如果您没有SOUS VIPE设备,请先烹饪皮肤(如下所示),然后在180℃/ 350F的烤箱(皮肤侧向上)完成,直到插入其中一个中央的探头的瞬时读取温度计鱼片表明核心温度为50℃/ 122f。

Sauté蘑菇放入两汤匙澄清黄油中…

......直到他们刚煮熟。他们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季节。

将一茶匙玉米淀粉和一茶匙冷水混合,然后将此浆加入红酒酱中。雷竞技raybet.com

煮红葡萄酒酱,搅拌,直到它雷竞技raybet.com增厚。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如果你用过于酸性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你可以尝试通过添加捏糖来调整这一点。

用小火加热酱汁。

在鱼皮上撒上面粉,抖掉多余的面粉。

然后在不粘锅里加入4大汤匙透明黄油,高温加热,使表皮酥脆。

根据我的经验,纯净的黄油比油更酥脆。普通的黄油因为高温会烧糊。

把鱼皮朝上的鱼放在预热的盘子里,撒上一团红酒酱和蘑菇。雷竞技raybet.com如果需要的话,加入一些新鲜的松露。

服务一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正如在介绍中已经提到的,与适当年份的巴拉斯科或罗埃罗的结合是宏伟的。红葡萄酒应该是优雷竞技raybet.com雅的,复杂的,有泥土的味道,和平滑的单宁,因为刺鼻的单宁不适合鱼。我们享用了Malvirà的Renesio 2005,它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它已经在几个小时前换瓶了,给它注入了一些空气。巴巴拉斯科和罗埃罗是靠近巴罗洛的葡萄酒产区,使用同一种内比雷竞技raybet.com奥罗葡萄,但从那里生产的葡萄酒通常更优雅。

闪回

DSC02915

布鲁塞尔豆芽是一种获得的味道,不是每个人都收购(或已经收购)。我自己不是那样喜欢他们。烤肉让大多数蔬菜味道好多了。烤豆芽配香醋和蜂蜜很好吃。

对“”的5个想法与松露,蘑菇和红葡萄酒调味汁的黄色雷竞技raybet.com

  1. 一定要试一试,因为我曾经用红酒酱汁搭配过鱼,但也有几次很平常的时候,我非常喜欢一个令人难忘的结果。雷竞技raybet.com鱼和鱼的库存没有问题…现在是圣诞节,一两个松露是圣诞老人的礼物清单. 雷竞技raybet.com. .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