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荷兰豌豆汤(Erwtensoep,斯内特)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尽管我是荷兰人,但我几乎每天都做意大利菜。但也有一些例外,其中之一就是豌豆汤。大约每年冬天,我都会从头开始做这道丰盛的汤。这个食谱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但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版本。要获得正宗的厚风格,就要提前做好。汤里最好的部分当然是熏猪肉香肠了。请确保购买真实的东西,如果有的话,这是所有的区别。

成分

对于6份慷慨的服务(如果您不需要一次:此汤非常适合保持冻结!)

500克(1.1磅)干豌豆

200克(7盎司)胡萝卜

200克(7盎司)洋葱

200克(7盎司)韭菜(仅限白色和浅绿色部分)

200克(7盎司)土豆

200克块根(芹菜根)

500克(1.1磅)猪排(或其他猪肉)

100克(4盎司)生猪肉腹部,优选与外皮(这基本上是生培根)

250克(9盎司)熏猪肉香肠(Rookworst)

芹菜叶切碎2-3汤匙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在冷水中浸泡猪肉(不是香肠!)去除任何血液。

将肉放入一个大锅中,加入2升冷水。煮沸,然后向下加热以酝酿(不沸腾)。

煮一个小时,露出。

洗涤豌豆(不需要浸泡)。把它们加到锅里。增加热量煮沸。

煮约90分钟,直到豌豆崩溃。现在搅动,然后防止豌豆粘在锅底和燃烧。

同时,清洁和切割蔬菜。仅使用韭菜的白色和浅绿色部分。纵向切成两半,然后切成切片,如图所示。

切洋葱(s)。将土豆、胡萝卜和块根芹切成小块。

豌豆煮熟时将肉从锅中拿出来。放入碗中捕捉到肉类上的任何汤。

取出您不喜欢吃的骨骼,软骨,猪肉rind和任何其他(脂肪)部分。将肉切成小块并放回锅中。

将蔬菜放入锅中搅拌。再煮30分钟,继续搅拌。

同时,把芹菜茎从叶子上拿下来……

......和砍芹菜。

搅拌芹菜。季节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品尝。汤现在仍然很薄,使其厚实只是让它冷却,如下步骤所述。

通过将锅放入充满冷水和搅拌的水槽中,强制冷却汤。如果变暖,请更换水。强制冷却是必要的,以防止汤转动酸,如果冷却过程需要太长,可能会发生。在冰箱存放过夜(或外部如果天气就像是一个典型的荷兰冬季和外面的气候为您的冰箱一样 - 只要确保盖子不能被猫或狗被打开!)。

我制作了这张照片,告诉你汤的汤是多么厚。

为了服务,将熏制的猪肉香肠切片并将切片添加到汤中。轻轻搅拌整个平底锅,同时持续搅拌以防止燃烧,或在微波中温暖的个体部分(每分钟左后搅拌)。

传统上,snert是与黑麦面包和烟熏培根(katenspek)一起上桌的。

对"的15个想法经典荷兰豌豆汤(Erwtensoep,斯内特)

  1. 我喜欢豌豆汤。来自南非的朋友教会我在大学期间制作它。我将不得不准备你的食谱的变体,因为我每周五都豌豆汤。韭菜肯定会达到兴趣。与新鲜的草药,斯蒂芬美味。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