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羊肉汤

感谢这个博客上的新“闪回”功能以及沙兰的热情卷发和胡萝卜,现在是另一个国际美食博客计划的时候了。最近我的特色经典荷兰豌豆汤作为两年前的闪回,莎娜说她想准备一个不同的食谱。我最初的反应是我无法想象的erwtensoep(这道菜在冬天很受欢迎的荷兰语)不加猪肉(我猜这就是这个变化的原因),但后来我又说,也许加羊肉也可以。像往常一样热情的莎娜喜欢这个主意并提出建议我们都试过了.所以我们做了,现在我们正在做一个同时的帖子来分享我们所有人的努力。点击在这里去看看莎娜的!

DSC03332
为什么我一开始会想到用羊肉来代替猪肉呢?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erwtensoep猪小腿通常是主要的食材之一。我想到了羊小腿,这是一种很好的替代品。第二个原因是羊肉通常搭配薄荷酱,豌豆也经常搭配薄荷。将这三个组合在一起也并不罕见。这就是我所做的。你猜怎么着?它工作得非常好!羊肉豌豆汤仍然很丰盛,非常适合冬天喝,但比猪肉汤稍微优雅一些。薄荷给了它一种新鲜,使它更加优雅。口味上最大的不同是erwtensoep熏猪肉香肠作为最具特色的风味之一。类似的羊肉香肠是没有的。我的确有羊肉香肠,但只是把它们放在汤里煮了,因为我没有冷烟熏锅(还没有?)也许下次我该尝尝热烟熏的羊肉香肠。总之,我是这么做的。

原料

DSC03225
3份

2只羊腿,大约500克(1.1磅)

羊肉香肠3条,约225克(。5磅)

250克(1 1/4杯)干豌豆

1个洋葱(约100克),切碎

芹菜1根(约100克),剁碎

胡萝卜1根(约100克),切碎

1升(4杯)羔羊的股票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橄榄油

新鲜的薄荷,切碎

准备

DSC03229
将烤箱预热至225ºC/450ºF。用橄榄油擦羊羔柄并将它们放入烤盘中。

DSC03240
棕色羊羔柄在热烤箱里约20-30分钟。这将提供额外的味道。

DSC03236
同时,棕色碎洋葱,胡萝卜和芹菜在一点橄榄油中,在股票上的中加热,直到它们是芬芳和金色的。

DSC03235
用水把豌豆洗一洗。没有必要浸泡它们。

DSC03242
将烤焦的羊腿和蔬菜一起放入锅中。

DSC03243
用一些羊羔股票将烤盘注入烤盘。

DSC03246
用抹刀刮掉烤盘上所有褐色的碎屑。

DSC03247
把烤盘里的高汤倒入锅里。

DSC03244
把剩下的汤也加进去。

DSC03248
添加豌豆。用盐(我用了大约1茶匙)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3297
煮沸。

DSC03254
关小火,盖上锅盖,慢炖2小时,不时搅拌。

DSC03319
两小时后,加入香肠。继续用小火煨汤20分钟,直到香肠完全煮熟。

DSC03320
关闭热量。把小腿从锅里拿出来。

DSC03323
去除骨头、脂肪和结缔组织。把肉大致剁碎。

DSC03324
也拿出香肠,并将它们切成掉。

DSC03326
把切好的香肠和剁碎的肉放回汤里,让汤冷却。把汤放冰箱过夜。

DSC03329
第二天,汤变成了固体。让汤像这样凝固会改善味道和口感。

DSC03332
轻轻地重新加热汤。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与切碎的新鲜薄荷一起食用。

13关于“豌豆羊肉汤

  1. 哇!在瑞典,我们做黄豌豆汤,当然是用猪肉做的,但这个看起来变化很大。加上羊肉,好主意!现在我不得不尝试两种新东西:荷兰豌豆汤和更新版的羊肉汤。

    就像

  2. 斯蒂芬 - 你的汤看起来如此甜美,奶油和丰富。我喜欢汤的质地!实际上,瑞典流行音乐乐队最近评论说我应该留下更多的纹理。此外,使用烟熏羊肉香肠,羊羔小腿和羊羔的想法,非常强大,丰盛和烟熏味的菜肴。我喜欢慢慢煮熟的羊羔小腿 - 美味。此外,薄荷的想法 - 如此聪明。我经常用薄荷果冻享用羊羔;薄荷提供了一个明亮的钞票,通过肉中的任何沉重削减。另外,羊羔和薄荷都是“甜蜜的”,以自己,独特的方式。Abba回家午餐,一起完成羊肉汤......这意味着我必须尽快尝试食谱! I will probably double it, as I like to freeze great soups in small, serving-size tupperwares for our lunches during the week; portable and home-cooked soup is the best. I am sure your scrumptious lamb version of erwtensoep is long-gone, though. Thank you for teaming up with Curls and Carrots! Warmest wishes – Shanna

    就像

  3. 嗨,斯特凡,我喜欢你对erwtensoep的有趣理解,我已经把它收藏起来了。我敢打赌,如果我给我直率的老邻居简做一些,他会看着我,好像我疯了一样,但他喜欢我偶尔做的传统的那种。感谢您对荷兰经典之作的精彩演绎。
    PS,我还没有时间打电话给你的屠杀,但我会这样做。

    就像

  4. 哦,在我的热情中,我忘了我其实是要建议你用麦格兹香肠而不是熏猪肉香肠。虽然它们本身没有香料,但我吃过一些含有烟熏辣椒的。

    就像

  5. 好主意斯蒂芬。我看着莎娜的,评论道,如果这是一场比赛,我可不想当裁判。我知道这不是一场竞赛(从来都不是)。
    你从腿部提取的味道可以给你边缘......

    就像

  6. 你好,斯特凡,这汤真好吃!我特别喜欢里面的羊腿和羊香肠。我同意,这是冬季的完美汤,我很期待品尝你的和莎娜的。

    期待您即将到来的帖子!
    最好的
    埃里森

    就像

  7. 我从来没想过羊肉也可以做汤。我总是把羊肉和烤肉以及偶尔的炖肉联系在一起,但是汤呢?从来没有。我真傻,你的汤听起来很棒,斯特凡。喜欢看到昨天的汤在冰箱里一夜凝固。我把它看作是我做对了一件事的标志,就像你在这里做的一样。

    就像

    1. 它确实表明,从柄的明胶和脂肪都溶解在汤中,这给了它“身体”。
      我以前也从来没有想到过汤里要吃羊肉,我之所以想到它,是因为我想用一种肉来代替猪肉。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