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胸肉真空低温实验

已经完成了我的上一个Sous Vide温度实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一个我一直在想,这是鸡胸肉。我不经常准备鸡胸肉,因为我认为鸡腿有更好的味道,不太容易发生干燥。我宁愿尽可能烹饪大多数肉类中等稀有的',并且对于鸡胸来烹饪至57ºC/135ºF的温度。这就是我已经使用的,但我见过的大多数其他食谱,我见过鸡胸肉,包括现代主义美食,使用60ºC/140ºF的温度。这就是我称之为鸡胸肉的“中”。现代化的烹饪状态他们更喜欢质地。因此,这是另一方通过侧面的实验。

DSC03337
我从一只放养的鸡的胸脯开始。两半都来自同一只鸡,所以这是一个公平的实验。

DSC03340
我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然后真空密封。

DSC03346
我冷藏一个,并在57ºC/135ºF下煮1小时1小时。

DSC03342
然后我迅速将它放入(冰)冷水中冷藏,同时将另一块鸡胸肉用真空烹调锅加热到60ºC/140ºF。

DSC03347
我在60ºC/140ºF的温度下煮了1个小时,还冷冻了一下。为了使比较尽可能公平,我把两者都冷冻了。

DSC03349.
到了晚餐时间,我把水浴设置为55ºC/131ºF,将鸡胸肉加热20分钟左右,刚好足够让它们完全暖和过来。这样的温度几乎不会再“煮”它们了。

DSC03350
当他们从水浴中出来时,只能检测到轻微的差异。60ºC/140ºF鸡胸肉略微不稳定,略微“圆角”(如在收缩中只有一点,并且变得不那么平坦)比57ºC/135ºF鸡胸肉。

DSC03353
我用纸巾把它们拍干。

DSC03355.
然后在澄清黄油中高温下迅速煎成褐色。

DSC03356
左侧为57ºC/135ºF,右侧为60ºC/140ºF

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但可以尝一尝。两种都鲜嫩多汁。57ºC/135ºF的鸡胸肉略嫩,但略多汁。60ºC/140ºF的鸡胸肉略少汁,但略嫩。

判决结果?我能理解为什么现代主义烹饪说他们更喜欢60ºC/140ºF的口感,但我必须说,两者都很好,差异是如此之小,我认为大多数人不会注意到它,除非是在一起试验。

使用60ºC/140ºF的另一个好处是,更短的烹饪时间将足以实现巴氏杀菌(20分钟而不是33分钟)。

关于“的8个想法”鸡胸肉真空低温实验

  1. 这真的很有趣,斯特凡!所以,你也是一名科学家。我想知道为什么135•F更多汁?我做鸡肉最复杂的方法是烤一整只鸡,这里你用了两种不同的真空烹饪方法,还有烤……

    喜欢

  2. 非常感谢你这么做!Serious Eats推荐了145条,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我想我会试着降到140,看看有什么不同。同样有趣的是,在140时做一个时间实验,看看1小时,2小时,4小时和6小时的差异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