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蛋白酥蛋糕加杏仁樱桃

当我们在蒂佩雷里拜访康纳和“妻子”时,她让我们非常开心用覆盆子蛋糕蛋糕用她母亲的食谱。它很可爱,我们很喜欢。当时我决定也烤一个,用意大利甜樱桃而不是树莓,因为它们和杏仁很配。Amarena樱桃是产自Emilia Romagna地区的深色酸樱桃,装在罐子里和糖浆一起出售。它们很香,味道很浓郁。

DSC03150
为了纪念Noreen的食谱,我也称这是一个蛋白甜瓜蛋糕,但它也被称为Pavlova。在20世纪20年代,在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发明了这种蛋糕,以尊重俄罗斯芭蕾舞演员的Pavlova之旅。Pavlova包括蛋白酥皮,外面脆,但内部,奶油和水果柔软。正如我所期望的那样,与美丽的意大利阿米拿樱桃的联合只是神圣。

DSC03155
把百合装入莉莉,你可以用剃光的黑巧克力装饰。巧克力与樱桃和杏仁很好,所以这块蛋糕并不奇怪。你可以用这个蛋糕服务6-8,但就像覆盆子的瑞珀里版本一样,并没有问题,以便用只有4的一方抛出它......

成分

DSC03057
为4 - 8份

125克(4个大的)蛋白

250克(1 1/4杯)白砂糖

1/2茶匙的杏仁精华

1/2茶匙白醋

125克(一杯)杏仁

盐少许

1个大罐子(600克)意大利阿玛那樱桃樱桃酱

250毫升(1杯)生奶油

2汤匙糖

1/2茶匙香草精

准备

DSC03060
在180ºC/350ºF或直到明显的金色烤杏仁10分钟。将烤箱的恒温器降低至150ºC/300ºF(风扇强制)。

DSC03068
转移杏仁食品加工,和磨他们。

DSC03070
他们应该是精细的地面,但不如杏仁粉那么美。

DSC03063
鞭在装有气球拂直到相当激烈的台式搅拌机蛋清。加入醋,杏仁提取物,盐,继续抽打,直到“僵硬峰”获得。慢慢地加了糖,而鞭打,直到它已被纳入。

DSC03072
这不是一个免费的蛋白酥皮拍摄,因为它是向您展示在此阶段所谓的样子。

DSC03076
将地面杏仁添加到蛋白酥皮......

DSC03077
用抹刀轻轻地把它们折起来。

DSC03080
继续,直到混合物均匀,试图使混合物尽可能通风。

DSC03079
黄油2 20厘米(8“)蛋糕罐。与羊皮纸和黄油羊皮纸上线他们。

DSC03082
倒入杏仁蛋白甜饼到罐子。

DSC03083
把瓶盖压平,在坚硬的表面上轻敲锡罐,以释放所有困住的空气。

DSC03104
烘烤在150℃/ 300°F(40分钟,风扇强制)。

DSC03107
将蛋白饼放在架子上冷却。

DSC03138
排水amarena cherries ......

DSC03139
一定要抓住所有美味的糖浆。剩菜是伟大的。如果你喜欢樱桃可乐,可以在一杯可乐中加入几汤匙这种混合物

DSC03141
搅打鲜奶油、糖和香草精,再次使用支架搅拌器和气球打蛋器(不过要先清洗)。

DSC03142
把一个蛋白饼放在盘子上,盖上鲜奶油。

DSC03144
继续添加更多的搅打奶油,直到您使用过的所有奶油。

DSC03147
把樱桃放在鲜奶油上。

DSC03150
与第二酥皮盘完成。(I只具有一个20厘米/ 8“烘烤锡,所以就用一个22厘米/ 9”烘烤的底部盘锡)。

DSC03153
小心地切成薄片,并在每片上淋上一些杏仁糖浆。你也可以用黑巧克力做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需要一种红色的餐后甜酒。雷竞技raybet.com我最喜欢的是雷西托德拉瓦尔波利塞拉,这是一种用干葡萄制成的甜瓦尔波利塞拉。

闪回

两年前我贴一下馄饨馅用羊肉和茄子.这是我自己发明的食谱,非常美味。

19思想“杏仁蛋白酥蛋糕加杏仁樱桃

  1. 我的善良,我今天很高兴能看到这个美丽的蛋白蛋糕。我不知道那些樱桃甚至存在,现在我想在当地的意大利杂货店追捕他们。我想知道是否有剃光巧克力的糖浆毛毛雨会过多,但我认为这两者都是完美的。

    就像

    1. 谢谢,Conor。我会说这是按面值与诺琳的蛋糕。我希望她能谅解。这只是今年的时间最好是在糖浆使用樱桃而不是从墨西哥进口的,没有任何味道的所谓新鲜树莓。

      就像

  2. 这是这样一个美好的记忆,并在蛋糕上可爱的背景。且不说蛋糕拥有最美味的成分(杏仁平方和精细的樱桃!),是一个华丽的演示文稿。谢谢你的分享,斯特凡......另一个你的博客的食谱,我死之前,我必须做好准备。最好,莎娜

    就像

  3. 好漂亮的蛋糕,斯特凡!蛋白霜看起来很棒,我很喜欢这种很棒的糖浆!很高兴你和康纳有机会见到各自的合伙人。我经常希望我能拜访一些我在博客圈里找到的优秀的博主,但有时距离似乎是如此的令人望而却步。可爱的帖子,情人节快乐!

    就像

  4. 多棒的甜点啊!这是一个漂亮的展示,我喜欢你的想法,巧克力屑装饰。虽然我没能在这里找到杏仁樱桃,但我听说它们和我喜欢的酸樱桃很像——虽然不一样。和你一样,我也喜欢樱桃和杏仁的组合。我的奉承是最真诚的奉承,如果原来的是我的秘诀,我会非常荣幸。

    就像

    1. 你应该可以在网上订购。我从来没有尝过你的酸樱桃,所以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是相似的。Amarena樱桃是非常芳香。我希望诺琳感觉受宠若惊

      就像

  5. 奇妙斯特凡!使用弹簧形蛋糕盘使其均匀圆形,光滑,更厚的层。管道吧,我有两个(而4)较少的项目清洗和装配,同时蛋糕歇歇了一些礼品。)))我用酸樱桃蜜饯在我的许多甜点。我刚刚使用他们的将来,我让dacquoises的想法!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