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塞满了茄子和羊肉(馄饨di agnello e melanzane)

我从来没听说过这种馅料,但因为我喜欢茄子、羊肉和迷迭香的组合,所以我尝试了一下,非常美味!下面是如何制作它们……

成分

4份丰盛的食物:

750克(1.5磅)茄子

250克(0.5磅)碎羊肉

100克(3.5盎司)洋葱碎

1丁香大蒜,切碎

15克迷迭香碎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橄榄油

3个鸡蛋

面粉300克面粉

服务:

牛油

切碎的百里香或迷迭香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准备

预热烤箱至175C/350F。将茄子洗净并晾干。把每个茄子的两头都切掉。

把茄子纵向切成四等份,这样茄子熟得更快。在茄子的四周刷上橄榄油,而不是在烤箱中烘干(没有油,茄子在完全烘干之前无法达到100摄氏度/212华氏度)。在烤箱里烤大约45分钟,直到变软。用叉子检查一下。(请注意,没有理由在茄子上盐。)

让茄子稍微冷却,直到它们冷却到可以处理。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把皮剥掉了。

将茄子横切成片,这样就可以缩短可能还在里面的粗线。

使用食品磨削茄子。

(结果被调用鱼子酱d 'aubergine如果你把橄榄油和/或新鲜的山羊奶酪和香草混合在一起,也可以用来蘸酱或涂在烤面包片上。)

炒菜洋葱,大蒜和迷迭香在中低热中约2汤匙橄榄油,直至柔软芳香,约5分钟。

现在加入碎羊肉,把火调到中高。

用两个(木勺),sauté把肉与洋葱和迷迭香混合成易碎的混合物。

加入茄子,包括果汁并煮,直到大部分水分蒸发。

冷却至室温,拌入一些磨碎的帕尔马干酪调味,撒上大量的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记住,意大利饺子的馅料也需要多加调味,因为一旦放进饺子里,馅料的味道就会变淡。用保鲜膜包起来冷藏。

现在根据我的指示

用熔化的黄油服务,你已经短暂地炒了一些切碎的百里香或迷迭香,并撒上新鲜的Parmigiano Reg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适合搭配黑皮诺葡萄酒,如勃艮第红或桑塞尔红。

5思想“馄饨塞满了茄子和羊肉(馄饨di agnello e melanzan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