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valouté用薄荷和酥脆的斑点

DSC08883.
在荷兰,豌豆汤是一个由干豌豆和火腿的冬季冬季汤。Silva Rigobello提醒我,您还可以从新鲜豌豆中制作更轻的豌豆汤,适合春天。在这种情况下,我将豌豆从我的花园和脆皮'斑点配对。斑点这个词来自泰洛,意为熏火腿。你也可以用Schwarwalder Schinken或任何其他类型的熏火腿。这种汤被称为光滑的汤veloute因为它像天鹅绒一样光滑。光滑的甜蜜的豌豆汤与酥脆的咸味斑点和新鲜的薄荷一起工作。它非常容易制作,只需大约需要半小时。食谱包括一种制作脆皮或熏火腿的简单方法。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8848
2份作为小主菜或午餐或4份作为开胃菜

300克(2杯)豌豆(新鲜或冷冻)

500毫升(2杯)猪肉的股票或者蔬菜汤

60克(2盎司)斑点或其他固化和烟熏火腿

1个小韭菜,白色部件,减半和切片

80毫升(1/3杯)奶油

10克(一把)薄荷叶,再加一些作装饰

盐,糖,还有现磨的白胡椒粉

准备

DSC08850.
将脂肪层分开斑点

DSC08851
在平底锅中,使脂肪从中热的脂肪条。

DSC08852
这只需几分钟。

DSC08853
加入韭菜……

DSC08855.
......和一点水。

DSC08856
盖上锅盖,中火煮10到15分钟,直到韭菜变软。

DSC08857.
同时,在纸巾上排列斑点。

DSC08859.
盖上另一张纸巾,在微波炉里开满电加热1分钟。

DSC08863
如果不是所有的脂肪又渲染,请更换底部纸张,并将核饼另外30秒到1分钟......

DSC08866
直到油从斑点中剥离出来,变得酥脆。这种简单的方法唯一的缺点是你不能获取脂肪。

DSC08868
韭菜变嫩的时候…

DSC08869.
...添加豌豆和库存。

DSC08871
煮沸,然后盖住并煮沸5分钟。

DSC08873
将薄荷叶大致切碎加入。

DSC08874
接下来,添加奶油。

DSC08876.
用浸入式搅拌器或大功率搅拌器搅拌至光滑。

DSC08880.
再加热而不让Véloute煮沸。

DSC08883.
用酥脆的斑点和额外的薄荷装饰Velouté,立即服务。我把斑点的整体片剂放在漂亮的照片中,但是当你把它分成小块时更容易吃饭。

闪回

DSC04056.
Torta Mimosa.它是由海绵蛋糕和糕点奶油制成的,但效果相当惊人,味道也很好。它看起来像含羞草,因此得名。

关于"的18个想法豌豆valouté用薄荷和酥脆的斑点

  1. 呵呵?你有一个花园!!!与您的优步繁忙的生活方式!!!纪念汤,两种方式都生活在黑色森林地区,猜猜我喜欢哪一个。.。但!!!随着冬天让我有两个加热器,我猜干豌豆一胜!无论我能找到什么样的替换。..

    喜欢1人

    1. 我的香草园不需要什么照料。迷迭香、薄荷和鼠尾草生长旺盛。今年我也在种平叶欧芹。通常天气太冷,不适合使用罗勒,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就像

  2. 豌豆汤听起来很美味。我将它描绘出几个乳清干酪吉诺基,配上炒罗勒叶 - 或薄荷?你能炸薄荷叶吗?I’m not cooking much these days but a girl can dream… Hope you are well!

    喜欢1人

    1. “见到”你很高兴,听说你不怎么做饭,我很难过。我从来没试过煎薄荷叶,但罗勒和薄荷叶是相关的,所以应该可以。加上罗勒,用烟熏茄子做意大利乳清干酪汤圆也不错

      就像

  3. 汤看起来很棒,斯特凡!我喜欢把咸味炸肉和任何一种豌豆汤(比如新鲜的豌豆汤或豌豆汤)混合在一起——这是我的最爱之一。

    喜欢1人

  4. 法国加拿大人(以及美国人)制造豌豆汤,通常用火腿骨。我被豌豆汤用干绿豌豆制成,但我在魁北克曾在魁北克养活农场使用干黄豌豆,我真的很喜欢那种版本要好得多。我尊敬,就像使用新鲜或冷冻的绿豌豆的想法 - 我真的很喜欢添加烟熏肉。我用培根!我喜欢这篇食谱我的朋友!;o)

    就像

  5. 刚刚看到这个食谱多亏了你对酸橘汁腌鱼和鳄梨的回忆,我很高兴我读了它,因为尽管我很喜欢豌豆汤,但我从没想过用新鲜豌豆做。好主意。哦,我不得不说,你是我听过的第一个用“nuke”这个美国习语来形容用微波炉做饭的荷兰人。千万别对奥玛说:-)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