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Adovada真空

DSC02274
这一点也不奇怪2014年在Remcooks.com上的第一个配方是一份智利食谱。这道来自新墨西哥州的猪肉菜看起来很简单也很美味,我觉得稍微调整一下,用猪肉高汤,真空烹饪猪肉会很不错。猪肩肉是用干辣椒和香料做的。我第一次犯的错误是把它和一个熏火腿典当在同一SOUSVIVE水浴中,这为菜肴赋予了不愉快的苦味。我再次做到了,然后它变得美味。谢谢,理查德!

DSC02771
准备这个Sous Vide有两种优势。首先是您可以在一个下雨的星期天下午准备它,将它粘贴在Sous Vide Cooker中,然后忘记它直到周二晚餐时间。然后你只需要打开包包并服务。第二是猪肉会比你想象的更温柔和多汁。在57ºC/135ºF的48小时后,猪肉彻底巴氏杀菌,绝对安全吃饭,即使它看起来很粉红色。

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你也可以在炉子上或烤箱里准备。

原料

DSC02180
2份

300克(。66磅)猪肩肉,切成方块

3汤匙猪油(做猪肉高汤的时候会在上面的白色层)

1个洋葱,切碎

1个大蒜丁香,切碎

250毫升(一杯)自制猪肉高汤

1/2 TSP Ground Coriander

1/2茶匙干牛至

1/8茶匙肉桂粉

1/8茶匙孜然粉

新墨西哥州温和的桑迪亚智利

1个新墨西哥热的桑迪亚智利

1个黑椒辣椒

1 Guajillo智利

1茶匙蜂蜜

2茶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3/4 TSP盐

准备

DSC02183
辣椒的茎和种子。在播种和茎干后,辣椒的重量大约为18克或0.6盎司。官方的做法是在煎锅里烤,但我更喜欢在烤箱里烤5分钟左右,温度为150ºC/300ºF。

DSC02186.
用纸巾拍猪肉。

DSC02191
把猪油在煎锅里加热,用大火把猪肉的四面煎成棕色。

DSC02193
把猪肉从煎锅里拿出来,放在一边冷却。

DSC02195
将洋葱加入剩余的猪油中,用中火加热至金黄色。

DSC02197
加入大蒜,sauté再放一分钟。

DSC02198
加入猪肉高汤。

DSC02200
用木刮刀把锅底的棕色部分刮掉。

DSC02203
把洋葱混合物转移到搅拌机里。加入烤过的辣椒,香菜,牛至,肉桂,孜然,蜂蜜,红酒醋和盐。雷竞技raybet.com

DSC02207
混合。

DSC02209
混合物应该是光滑的。

DSC02221
真空密封猪肉用酱汁。如果您没有腔室真空密封剂,请使用Ziploc袋和水位施加方法。

DSC02223
在57ºC/135ºF真空烹调48小时。

DSC02269.
当是时候服务时,将袋子带出Sous Vide Cooker。

DSC02270
记住,肉只有57ºC/135ºF,所以上菜时最好在不粘锅中中火加热几分钟,搅拌。

DSC02274
配菜和温暖的玉米饼。

关于"的18个想法卡恩Adovada真空

  1. 优秀的斯特凡。相信它与否,我几个星期前煮了这一点,也很快就打算发帖。当你在帖子中看到时,我的方法比你的方法更少于你的科学。这一切都很美妙。
    那些辣椒很精致。

    喜欢

  2. 斯蒂芬,你总是惊讶我。你养成了一个乡村,农民的菜,把它变成了一个piècederésistance。这看起来很棒。我喜欢煮熟的猪肉,只能想象这是多么美味。我可能应该试一试。
    另外,博客的新外观也很棒。看起来更专业。

    喜欢

    1. 谢谢你,理查德。我喜欢用真空炖肉的原因不仅是我可以让肉保持中等程度,而且更稠度。虽然烤箱比炉顶更稳定,但有时还是太干了。

      喜欢

  3. 斯蒂芬,看起来很好。我没有这些不同的辣椒,但我有一些新墨西哥州的红辣椒。你觉得我应该用多少来做酱汁?

    喜欢1人

    1. 大概约为1汤匙,但这取决于它有多热,你喜欢多么热。如果您可以找到一些不同的智能队,请使用尽可能多的智能本可以找到许多不同的人,特别是如果它们是不同类型的(烟熏,瓦,果味)。你也可以考虑一些辣椒粉。

      喜欢

        1. 你好,蒂姆,我用的是真空封口机。你可以使用密封塑料袋和水置换法。在我拥有真空封口机之前,我通常先冷冻。最好只把酱汁冷冻起来,因为肉冷冻后会变质,所以不需要。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