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酸梅榛子饼干

我的大多数食物购物都是计划的,但有时我会在一段时间内购买一个成分,因为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用它,而没有计划与它有关。所以我有一些蔓越莓坐在我的冰箱里,等待一个目的。最后一次我不得不把它们扔掉,因为在我用它们之前已经变坏了。蔓越莓不是我通常的曲目。当我看到咪咪的蔓越莓榛子饼干食谱,我知道我已经找到了那些蔓越莓的命运,因为我还有一些我需要用的榛子。我很高兴我做到了,因为他们很棒!蔓越莓和榛子的组合非常好,蔓越莓给饼干一个非常好的新鲜度。我也非常喜欢柔软的饼干纹理。我肯定会再次制作它们。谢谢,咪咪!

DSC02108

与大多数其他配方不同,烘焙配方中的用量需要精确。例如,一杯面粉可以是125到175克的面粉,这取决于面粉的类型、是否经过筛选、包装方式等。当你意识到“一杯蔓越莓,切碎”与“一杯蔓越莓切碎”不同时,这就成了一个更大的问题。在第一种情况下,你测量一杯蔓越莓并切碎,在第二种情况下,你先切碎它们,然后测量它们。由于相同重量的碎蔓越莓比整个蔓越莓占据的空间要小,“一杯碎蔓越莓”比“一杯碎蔓越莓”要小。

尽管我很清楚这一点,但我没有正确阅读咪咪的食谱,只使用了两杯半的蔓越莓并将其切碎,而不是按照食谱上的规定使用两杯半的蔓越莓切碎。饼干还是很好吃,但我注意到他们可以多放点蔓越莓。所以下次我会用更多。以下的克数已被调整以说明这一点。

以上就是为什么我更喜欢在克中使用食谱。我确实在我的食谱中为那些没有比例的食谱提供了汤匙和杯子的金额,但是当有疑问时,在克明的情况下,因为在我的博客上总是更准确的数字。

这个食谱制作了大约36块饼干,比我烤箱里一块烤板上的饼干要多。你可以做一半的食谱,或者用两张纸在大约10分钟后旋转它们。

原料

DSC02033
做了36块饼干

115克(1根)无盐黄油

200克(1杯)白糖

50克(1/4杯,包装)红糖

2个蛋

60毫升(1/4杯)牛奶

1茶匙香草提取物

450克(3杯)面粉

1茶匙发酵粉

1/2茶匙小苏打

1/2 TSP盐

350克(2 1/2杯)切碎的蔓越莓

200克(1杯)切碎的烤榛子

准备

DSC02050
将榛子放在烤盘上,在180ºC/350ºF的温度下烤10分钟左右。

DSC02055
允许冷却……

DSC02058.
......并使用“脉冲”功能在食品加工机中切换。你正在寻找切碎的榛子,而不是榛子粉。

DSC02060
把蔓越莓放入食品加工机,免费拍摄蔓越莓。

DSC02061
......也砍掉它们。

DSC02064
制作面团时,将黄油、白糖和红糖混合在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DSC02066
过程,直到松软。

DSC02067
添加鸡蛋......

DSC02068
......和牛奶,以及香草。

DSC02070
再次加工,直到充分混合。

DSC02076
把面粉一块块地加入。

DSC02078
......获得那些不像咪咪那么易碎的面团。

DSC02081
将面团转移到一个大碗里。添加榛子和蔓越莓......

DSC02083
把它们折叠起来。

DSC02090
用保鲜膜覆盖面团,在冰箱里休息几个小时或过夜。

DSC02096.
将烤箱预热至190ºC/375ºF(强制扇形)。将面团从冰箱中拿出半小时,如果它已在冰箱中超过两个小时。在用羊皮纸排行的曲奇饼纸上安排面团球。球应该是乒乓球的大小。在烘焙过程中延伸,留下足够的空间。

DSC02097
在190ºC/375ºF(扇形)直至稍微金色烘烤15分钟。他们仍然柔软到触摸。

DSC02103
放在架子上冷却。

DSC02108
储存在密封容器中。尽量不要一次吃完

倒叙


两年前,我解释说明怎么做鸭胸肉用探头使用数字温度计。

17个想法米米酸梅榛子饼干

  1. 斯特凡,我太荣幸了他们看起来很可爱。其实我并不擅长做饼干,尽管这些饼干对我来说都很好吃。我想我太没耐心了,我想把黄油热一下,因为我忘记把它放在外面过夜了,等等。我的孩子们告诉我再也不要做饼干了。

    关于蔓越莓的误会我很抱歉。也许我应该在说明书中重申这一点。蔓越莓,你知道的,会增加饼干的湿润度,我也喜欢蔓越莓的味道,所以加入适量的蔓越莓会很好。

    但是我想指出2件事,知道你最有可能在你的短暂生活中烘烤数百件更多的饼干。

    平静地,我用刀子用手切断坚果。虽然这是乏味的,但你可以选择较大的碎片,避免螺母“灰尘”。坚果灰尘,甚至是榛子“淤泥”(前地质学家!)基本上是对我的干燥成分。有时我有时使用食物处理器来切断坚果,就像我在这个配方一样,但随后我总是以某种方式筛分它们来除去细颗粒。这些将增加干成分的体积,并干燥饼干。有时我有目的地这样做,就像用煎饼面糊一样,首先在切碎的核桃中搅拌,例如,包括更精细的颗粒。然后添加面粉等,我不是说这是一个规则,也应该这样做,这也是我个人所做的。因为对我来说,基本烘焙是涉及湿到干成分的比率。但你的饼干确实很可爱,就像我说的那样。而且我很高兴他们没有干涸!

    我从未见过任何人在食品加工机中制作整个饼干击球手!你如何使用它而不是过度处理饼干面团令我惊讶!你必须有魔术触摸!惊人的!拯救疮臂!

    谢谢你在这个cookie上发帖。蔓越莓榛子的组合真的很棒!

    1. 哇Mimi,这可能是我博客最长的评论之一
      我也用手砍核桃,甚至杏仁,但榛子?他们就像小球,会在我的厨房里飞!你是正确的,有一些“淤泥”影响了干湿法的比例,但我可能已经使用比你的面团更少,因为我的面团仍然潮湿。
      我可能是把面团搅拌过度了,但这个面团对我来说似乎很宽容。我应该用立式搅拌机来代替。
      I actually liked this dough so much that I am going to use it as a base for a new almond-based cookie I want to develop Even after a week (yes they lasted that long — you know how we feel about portion control) they were still moist and tender.
      所以再次感谢张贴食谱!

      1. 我知道,我打字时很激动。大部分时间我都在我的ipad上,我的评论非常简短!
        你必须用少量的面粉,这就是为什么饼干看起来很完美;他们对他们有了很好的兴起。我认为你有很多知识,因为你的所有经验,以及常识。我不想遇到举起。我刚看到整个罐子里满是加工的榛子,让我回来!等不及自己的饼干!
        我希望我继承了来自我欧洲出生的父母的两部分控制物。可悲的是,我太美国人!

  2. 伟大的东西斯特凡(和咪咪)。我也喜欢新的主题。我一直在他和追求自己的改变。我一直在使用目前的主题几年,事情正在继续前进。
    时间去思考…

  3. - 质量,奇妙的饼干!Keudos到Mimi和你,Stefan!
    - 你的博客的新外观很棒!就像它的主题名称一样,清新和清洁。
    蓝色的作品如此良好,易于眼睛。

    1. 我刚刚用杏仁味曲奇做了第一次实验,我对结果不是很满意,因为它没有蔓越莓榛子曲奇那么湿润。也许是蔓越莓在缓慢释放水分,从而使饼干保持湿润?

        1. 你是一个科学,是什么让它变得更加难以知道,并非所有参数都是已知的。例如,面粉几乎不是标准化的产品,麸质/蛋白质含量产生巨大差异。

  4. 看起来很棒。喜欢你和咪咪之间的对话。那里有很多好东西。同时,你的照片也在为新相机做准备。非常好的帖子。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