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羊腿

DSC01334
我在酒庄买了一瓶非常不错的1998年双缸桑塞尔(Sancerre)红葡萄酒,决定在一个晚宴上和朋友开一瓶,我知道他们会喜欢。雷竞技raybet.com两瓶大瓶装的酒相当于4瓶普通的酒,所以我不得不想出几道菜可以和这种酒一起吃。雷竞技raybet.com我决定,如果我们要用一种酒来搭配这顿饭的三道美味菜肴(开胃菜、首要菜、第二雷竞技raybet.com菜),那么一个恰当的主题应该是所有菜肴都采用相同的主配料。由于桑塞尔红葡萄酒(类似勃艮第红葡萄酒)与羔羊肉很相配,所以羔羊肉最好。我走到屠夫那里,请他为下一只他要买的羊肉留几块好肉。所以基本上都是用同样的原料做的,因为我们所有的菜都是用同一种动物做的。它必须是一只雌性的,因为我想慢煮它的脖子,如果是雄性动物,可能会有一种强烈的气味,这种气味会在慢煮的过程中被加重。

很容易就能确定首要目标(馄饨用羊羔和茄子)和第二道菜(颈部和搁板真空烹调,后上),但在我想到开胃菜之前,我不得不想了一会儿。由于我还没有想到任何关于腿的部分,我决定尝试做我自己的烟熏火腿。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我做了我认为有用的事情,它做到了!我没有时间用传统的方法(长时间腌制或腌制)制作火腿,所以我只是腌制了一夜,热烟熏了一会儿,让它有一种美妙的烟熏香味,然后用真空真空烹饪完成了火腿。(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你也可以在烤箱中完成这最后一步。)热烟熏这一步只会把肉的外面烤熟,同时给它一种美妙的烟熏香味,里面是生的,因为它是一块很大的肉。当真空烹饪完成后,烟熏的味道会从外面渗透到肉的核心。

它绝对美味!肉是惊人的柔软,多汁和美味。这是一个如此优秀的菜,因为我肯定会再次努力。我希望你能试一试!

原料

DSC01255.
羊腿(或羊腿的一部分),去骨

新鲜的迷迭香和百里香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1256
用盐摩擦外面的外侧,在密闭容器中冷藏至少12小时。

DSC01258
肉会吸收盐并放出一些汁液。盐不需要洗掉,只要用纸巾把它拍干就行了。

DSC01260
用橄榄油擦肉。把它放在吸烟者中,有2汤匙吸烟粉尘。

DSC01261
热烟20分钟。

DSC01262
羔羊现在将采用美妙的金色和烟熏香气。如果烹饪Sous视频,请允许冷却。否则,将瞬间读取温度计的探针插入160℃/ 325f的烘箱中,直到达到55℃/ 131F的核心温度,然后冷却至室温,然后冷藏到坚固。

DSC01263
在室温下放入迷迭香和百里香真空密封。(如果你试图在肉还热的时候真空密封,会抽出太多的汁液。在较低的温度下,果汁会更迟钝。)

DSC01306
在57C / 135F时烹饪Sous 6-18小时,具体取决于尺寸。(对于1 kg / 2.2磅,我有6个小时就足够了。)

DSC01307
允许浸没在(冰)冷水中的袋子冷却。冷藏牢固肉,这将使切片更容易。

DSC01329
切成薄片。

DSC01332
我用烤甜椒沙拉来配火腿(烤甜椒、特级初榨橄榄油、香醋、盐、现磨的黑胡椒)。

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加点橄榄油、盐和现磨的黑胡椒,不过这样做很美味。

14关于“烟熏羊腿

    1. 作为我在这里使用的技术(我应该在帖子中添加那个),Chops将是不同的,即外面的烟熏和煮熟,而内部保持原始,因为它是如此大的肉类。然后在烹饪完成Sous Vide时,吸烟味是注入肉的核心。随着禁烟在吸烟者20分钟后,他们可能会被烹饪。可能仍然会很棒

      就像

  1. 有趣的。我之前有缓慢的烟熏羊肉,它很好吃。我还在玩Sous vide,而我喜欢它很多,我没有发现它提供了与其他烹饪技巧的深层丰富的味道。现在,不要误解我,因为它是美妙而完美的肉类。在我看来,在局部保留所有湿汁的过程中,您可以松散一些内部调味料。我仍然是一个新手,在Sous Vide和学习中,所以这种技术非常有趣,因为缓慢吸烟肉的缺点是它倾向于烘干我们的肉,除非它是一个非常肥胖的肉。我肯定需要试一试。谢谢你的灵感,我会告诉你会发生什么。

    就像

    1. 我同意在大多数情况下,需要一些其他的烹饪方法和真空烹饪法一起来获得更浓郁的味道,比如在这种情况下吸烟。由于真空烹调肉类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在保持肉质多汁的同时,味道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渗透到肉中。

      我也有一个亨希,与我相比,你一般来说大胆的口味,更为优雅的口味。和Sous-Vide是带来蛋白质本身而不是香料和酱汁的最佳方式。然后,你向我建议了面包屑的鸡胸,这是非常优雅的。

      就像

  2. 那些熏制的羊羔的用途看起来像是完全煮熟的,没有关于“吸烟戒指”的证据。我认为将吸烟者和Sous vide技术相结合在这里漂亮地工作。这听起来像你为客人准备了一个美妙的晚餐。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