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烤羽衣甘蓝

DSC09998.

烘烤或慢烤是制作羽衣甘蓝的一种原始方法。它需要很长时间烘焙,但大部分时间都是不活跃的。这个带有意大利风味的版本口感醇厚,口感好。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在切碎羽衣甘蓝之前,先去掉中间坚硬的肋骨。

原料

DSC09953.

作为配菜两份

300克(.66磅)切碎的羽衣甘蓝

2个大蒜丁香

4条凤尾鱼,剁碎

1/4 TSP Chilli薄片

1/4 TSP盐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9956.

烤箱预热到120摄氏度。混合300克(。将切碎的羽衣甘蓝、两瓣压扁的蒜瓣、4片碎凤尾鱼片、1/4茶匙辣椒片、1/4茶匙盐和2汤匙橄榄油放入有盖的烤箱盘中。

DSC09957

扔一切,直到混合得很好。最简单的方法是要覆盖盘子并摇匀。

DSC09991.

在120℃/ 250F的烤箱中烘烤羽衣甘蓝,盖上烤箱2小时。

DSC09992.

搅拌甘蓝菜。

DSC09994.

烘烤,再次覆盖,另外90分钟。

DSC09998.

羽衣甘蓝现在准备被送达。如果您愿意,可以添加更多优质的优质初榨橄榄油油。

倒叙

DSC02289.

我最喜欢的烹制大块肉的方法之一是先用烟熏热一下,然后用真空烹饪直到肉变软。猪小腿在那样做准备时都非常精彩。

14关于“慢烤羽衣甘蓝

  1. 许多餐厅厨师使用类似的方法(或煎炸)。这是最大化风味,纹理和颜色的伟大准备。问题是这个问题 - 我会像零食一样吃出备食品。微妙的大蒜,辣椒,凤尾鱼和evoo让它成为一个家庭奔跑。在捏,如果一个人离开凤尾鱼,Anice整理销售将闪耀。

  2. 使用适量的羽衣甘蓝,但像上面提到的其他一些人从未听说过或使用过这种方法!有趣的! !我不确定我喜欢这样的颜色,我通常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把羽衣甘蓝放在桌子上,用旺火或者中式蒸汽蒸一下……必须记住! !

    喜欢1人

  3. 虽然我很喜欢羽衣甘蓝,斯特凡,但我从来没见过它是这样做的——还有凤尾鱼!!我一定要试试这个食谱。我甚至有同样的烤盘。这是一个标志"做这个甘蓝,约翰"我有什么好争辩的?

    喜欢2个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