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蛋黄酱

DSC01515
很多人担心的一个基本问题是自己从头开始做蛋黄酱。如果你遵循以下三条规则,其实做起来很简单:确保蛋黄和油的温度相同(室温),将蛋黄整齐地分开,开始一滴一滴地加油。有个电器(搅拌机、食品加工机、搅拌机)帮你搅拌也会有帮助,但你也可以手工搅拌。

蛋黄酱是基本酱汁之一,在荷兰和比利时,它不能错过薯条.蛋黄酱是由油、蛋黄和醋或柠檬汁制成的乳剂。从头开始制作的好处之一是,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基本的食谱有一种中性的味道,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调整。你甚至可以添加一些新鲜的香草。荷兰蛋黄酱是加芥末做成的。这是一种额外的乳化剂,有助于更容易地制作蛋黄酱,但它在意大利或西班牙食谱中不使用。

油的种类也决定了味道。你可以使用中性油,如玉米油,葵花籽油或菜籽油,或味道更强的油,如橄榄油。当使用特级初榨橄榄油时,蛋黄酱会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有点苦的味道。

蛋黄酱的质地会受到油用量的影响。油越多越稠。如果你加太多油,乳剂就会分解。

如果你担心沙门氏菌,请使用巴氏杀菌蛋黄。(如果您有一个Sous Vide Machine,可以在55℃/ 131F烹饪3小时烹饪鸡蛋。由于这是一种经常用于牛肉烹饪的温度,因此可以轻松地扔掉几个鸡蛋巴氏杀菌。)

成分

DSC01504.
原料约300克(1又1/3杯)的蛋黄酱,也可以双倍或三倍的配方

两个蛋黄

1茶匙醋(或过滤柠檬汁)

250毫升(1杯)植物油

可选的材料

一撮现磨的白胡椒粉

芥末酱1茶匙

1/2柠檬过滤汁

1汤匙新鲜切碎的香草,如罗勒或terragon

准备

DSC01507.
放2个蛋黄,1茶匙醋,少量盐,一撮新鲜的白胡椒(如果使用)和一茶匙芥末(如果在使用)。

DSC01509
击败直到同质。

DSC01510
加入一滴油,搅拌至完全混合。继续每次加一滴油。

DSC01511
过一会儿,你可以在继续搅拌的同时,开始加入油。

DSC01513
继续,直到你用完了所有的油。

DSC01514
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如果使用的话)。你也可以加入柠檬汁和/或新鲜香草。击败合并。

DSC01515
将蛋黄酱转移到碗里。如果没有直接使用,请用保鲜膜紧紧盖住并冷藏。

关于"的18个想法自制的蛋黄酱

  1. 我从来没有想过告诉人们制作自己的梅奥。我愚蠢地承担了每个人都像我一样自己的mayo:0)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和有趣的帖子。我希望你不介意本周晚些时候在这个主题上做自己的帖子,因为我的法国菜101系列......我从未想过之前把醋放在梅奥(作为我的基本配方的一部分)。我总是包括第戎芥末......我的朋友有用和重要的帖子!

    1. 我一点也不介意。关于烹饪的博文越多越好!芥末的主要成分是醋,所以我知道为什么你可以用芥末代替醋了。既然你是法国人,在蛋黄酱里放芥末是有道理的

  2. 嗨Stefan。英雄所见略同。我刚刚最近制作了Mojo de Ajo Aioli(星期六晚上),并在Remcooks 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我的一位朋友问我是否会发布食谱,我没有打算做的事情,但我告诉他我会因为他要求它而感到不安。正是在第二天或者希望在第二天或者2岁的事情上进行。我一直忙着晚了,婴儿女士上周大部分时间都生病了。这些事情用博客戏剧地狱。

    1. 你好,理查德,很遗憾听说Baby Lady病了。希望她现在好些了!蛋黄酱的帖子似乎很受欢迎,它似乎比我对你的玉米蟹肉汤的报道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而我原本以为会是相反的!

  3. 一个好的,信息丰富的帖子斯蒂芬。我是第一次举行的梅奥,这是一个惊讶的是,在商店品牌繁琐的味道有多好。我当时是一名新手,我从那里得得出的最多,最重要的是,如果不是全部,家庭制作的调味品,酱汁等。我希望你的帖子能激励一些年轻的厨师,为自己制作蛋黄酱。这是一个有价值的课程。

  4. 我记得我的母亲用特级初榨橄榄油用手用手制作蛋黄酱。它味道如此美好,它是绿色的!我已经通过手工回来了 - 嗯,在搅拌机的帮助下 - 它不能被殴打!

  5. 我害怕制作mayonaise。不是因为技术性,而是因为我品尝了它。一个良好的家庭制造的梅奥是在罐子里的东西之前轻的岁月。另一个优秀的柱子。
    最好,
    康纳

  6. 我拼命想要像你这样的食物机。我需要一个圣诞节,但它们是如此昂贵。和空间 - 你需要一些这些东西的空间 - 他们需要一直在显示

    1. 在英国,与我制作蛋黄酱所用的类似型号仍可买到,价格约为140英镑——或许在圣诞老人的预算之内吧?我确实把它放在附近的架子上,这样我就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取下来,但它不占用有价值的工作台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