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蟹汤

DSC01419
当我读到的时候“美味的奶油玉米蟹汤”在理查德·麦加里的博客REMCooks上我立刻意识到我必须尝试一下。我很少用玉米或螃蟹做菜,所以这将会是一种新鲜而令人兴奋的东西。这是相当多的工作,但它结果是伟大的!这是一道非常高雅的菜肴,适合于高级宴会或特殊场合。谢谢你的主意,Richard!

当地北海蟹是从蟹王理查用有点不同。帝王蟹可以在这里找到,但只有深度冷冻和贵得离谱。北海螃蟹有一个非常片状质地,所以我认为这将是更好的与帝王蟹。的奶油玉米汤和蟹的组合工作得很好,使得在质地一个有趣的对比。螃蟹和自己的玉米汤都不错,只是他们一起都很优秀。而不是使用鸡汤,我用从螃蟹壳和玉米芯,使股票。我爱所有的味道从原料中提取的食谱,即使你不是吃他们的整体。

原料

DSC01363
对于2份作为主菜或4份作为开胃

1公斤(2.2磅)的原始蟹腿

两穗新鲜的、甜的、冬天的玉米棒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理查德说使用雪利酒,雷竞技raybet.com但我没有任何)

80毫升(1/3)杯白兰地或白兰地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黄油

2 TBSP碎青葱

2汤匙奶油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品尝

1汤匙剁碎的Jalapeño辣椒(种子被移除)

1汤匙切碎的红椒

1/2汤匙蒜末香葱

1/2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

DSC01365
股票

1/2胡萝卜,切

1个洋葱,切碎

1个芹菜棒,切碎

1月桂叶

一些小枝香菜

准备

DSC01366
理查德只是简单地写了封信,“把玉米粒从玉米芯上去掉,让玉米做好准备”。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是谷歌是我的忠实朋友,他告诉我你可以用一把(大)刀刮去玉米粒。

DSC01367
把所有的玉米粒都削掉,把玉米棒留作汤料。

DSC01370
用玉米芯和封面把蔬菜和草药的股票在汤锅连同有关的水升(4杯)。带来一煮,让这个小火煮15分钟。

DSC01380
加入蟹腿,用文火煮5分钟。

DSC01382
把蟹腿浸入冷水中,停止烹饪过程。

DSC01390
将蟹肉从蟹爪中取出。从折断“拇指”开始。还有一大块软骨。

DSC01392
敲碎其他三段的外壳(用一种特殊的工具,但普通的锤子也能发挥神奇的作用),然后取出肉。

把所有的壳都扔回汤里,让它们更有味道。

DSC01393
继续,直到你尽可能多地收获蟹肉。我大约有300克(2/3磅),产量是30%。

将蟹壳和蔬菜一起炖至少半小时,以榨取更多的味道。

DSC01384
首先用一个滤器把所有大的部分从汤里捞出来。然后再用厨房用纸或芝士布过滤,获得干净的高汤,没有蟹肉渣。

DSC01396
在一个煎锅烧热2汤匙橄榄油爆香葱头直到半透明。

DSC01397
加入玉米和sauté煮几分钟。

DSC01398
添加雪利酒(或白酒),搅拌,直到大部分液体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1401
加入螃蟹库存并煮沸。减少热量,煮30分钟。

DSC01403
用浸入式搅拌器把汤搅成泥。

DSC01405
使用食品研磨机(或chinois)过滤汤,使其完全光滑。

DSC01410
这张照片适用于Conor和Baby Lady。不像宝贝女士的照片那么漂亮......

加入2汤匙奶油,用小火再炖20分钟,不时搅拌以防止燃烧。

DSC01411
由此产生的玉米汤将非常奶油和甜美。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只需一点新鲜的白胡椒。(由于螃蟹与螃蟹一起使用,不要使用太多的胡椒。)

DSC01412
在煎锅里加热1汤匙黄油,加入jalapeño,香葱和红甜椒。(我忘了为这个食谱保留一些生的红灯笼椒,所以用了一些剩下的烤红灯笼椒。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在图片中显示的原因。)Sauté看了几分钟。

DSC01413
加入蟹肉(在我的情况下也是煮熟的红甜椒)来温暖他们。小心不要超越螃蟹!

DSC01414
加入白兰地或干邑,搅拌均匀。

DSC01417
放置5厘米/ 2英寸环形模在温暖的汤碗或板的中间,并与蟹混合物的一半填充它。钢包半周围的汤。

DSC01418
小心地提起环模,并洒上一些香菜。与蟹混合和汤的另一半重复。立即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一个复杂优雅的菜肴,圆润和尖锐的音符与复杂优雅的白葡萄酒是很好的搭配,圆润但也有一些好的特点。雷竞技raybet.com我选择了意大利上阿迪杰的比安科比诺,效果很好。圆润的口感和玉米汤搭配得很好,矿物质的味道和螃蟹搭配得很好。

对"的15个想法玉米蟹汤

  1. 理查德的食谱吸引了我的眼球,也斯特凡,并在我看来,你已经做到了公正。我真的很喜欢玉米浓汤而这其中,与蟹中心,是远远超过任何我曾经尝试过。我必须做一些事!

  2. 这是把美国特辑搬到大西洋对岸的好办法。北海蟹看起来非常棒,尽管你的倒酒镜头仍然远远落后于宝贝夫人的出色工作。另一个饼干。
    最好的
    康纳

  3. 你好斯蒂芬,
    蟹肉玉米浓汤是那些那么好走在一起,它几乎很难相信,你可以有一个没有其他组合之一!它看起来像你做了了不起的工作产生强烈的味道。有一两件事,我喜欢与玉米浓汤和螃蟹是辣椒的触摸。我发现,热的有点不奇观平衡玉米和螃蟹的甜头。我想,如果你离开的种子在jalepeno相同的结果可以有,但它始终个人喜好的问题。感谢分享配方。我打赌它很美味!

    1. 谢谢你抽空过来给我留下这么有深度的评论。你说得对,菜的热度是个人喜好的问题。当你习惯于加热时,这道菜需要更热才能注意到它,反之亦然。(我知道有人认为灯笼椒很辣——很神奇,不是吗?)我担心jalapeño会盖过螃蟹的美味,但我想我下次会多吃一点辣味。由于这是理查德的食谱,我对辣椒格外谨慎,因为他似乎比我更能忍受(也更喜欢)辣椒。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