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芹根和欧芹根

DSC01319.
Chervil Roots.

我发现一些有趣的新类型的根蔬菜不是很常见:Chervil根和欧芹根。两者都是更了解的草药(特别是欧芹)的根,特别是对于根。欧芹根可以很容易地误认为是帕尼飞,尺寸相似但味道如欧芹。Chervil Roots看起来像短的金胡萝卜,觉得光线与尺寸相比,有甜蜜的坚果味。Chervil Roots非常昂贵,但欧芹根与Parsnips相似。

DSC01280
欧芹根

这两种食物都可以用多种方法来制作,包括烤、煮泥或油炸。

DSC01339
在这种情况下,我制作了烤的Chervil根和欧芹根泥,并用来了脖子羔羊

DSC01283
我剥了欧芹根,将它们切成2厘米/ 1英寸的碎片。我将它们短暂吹入黄油并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调味。

DSC01284
然后我加了一些奶油,覆盖了锅,让它在低温下煨,直到欧芹根嫩,大约一个小时。

DSC01303
然后我用马铃薯捣碎器将欧芹根捣碎为泥。我品尝并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调整了调味料。我也搅动了一点黄油。

DSC01323
我削了山萝卜的皮,把它们切成半圆形。

DSC01286
我融化了留下的羊羔脂肪羊排......

DSC01324
把山萝卜片和融化的羊肉油拌在一起(如果你没有羊脂,你可以简单地用橄榄油。)我在225摄氏度/450华氏度下烤了30分钟,直到金黄。然后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

根蔬菜都有一个有趣的味道,你不经常品尝。服务他们只用盐和胡椒调味,让原来的风味闪耀。

关于“”的7个想法山芹根和欧芹根

  1. 欧芹根在这里比欧洲防风根更贵,但也不是特别贵。但我从没见过也没听说过山萝卜。你现在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斯特凡,下次我去高档杂货店的时候一定会去找的。谢谢你!

    就像

  2. 非常有趣,斯特凡。我从未吃过这些叶子草本中的任何一个的根源。我不记得我最后一次看到新鲜的Chervil,我从未见过销售的根。当然,我也没有看过。我想我应该。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