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蒜泥蛋黄酱

Aioli(加泰罗尼亚语)或Alioli(西班牙语)是西班牙版本的蛋黄酱,用大蒜代替芥末。它配各种小吃。传统上,它是用杵、研钵和搅拌器制成的,但搅拌机也能做得很好。其制备方法与常规方法非常相似蛋黄酱.成功自制蒜泥蛋黄酱的关键是油和蛋黄在相同的温度下,并保持耐心。不用说,自制的蒜泥蛋黄酱比从罐子里拿出来的任何东西都要好。

成分

DSC03257
250毫升(1杯)葵花籽油或菜籽油

2瓣蒜,剁碎

2个蛋黄

1-2汤匙鲜榨柠檬汁

盐适量

准备

DSC03264
在搅拌机里把大蒜和盐混合。过程简单。

DSC03261
加入蛋黄,再稍微加工一下。

DSC03262
电机运转时,非常缓慢地添加机油。起初,一次只能滴一滴。如果你加油太快,乳化液就会破裂,你必须重新开始。我不是最有耐心的人,相信我,我一直在那里。

DSC03267
加入所有的油之后,它应该是这样的。

DSC03268
加入柠檬汁,简单搅拌。

DSC03270
这就是自制蒜泥蛋黄酱。

倒叙


自从我开始写博客以后我每天的烹饪变得更丰富了,但是青口和花椰菜太好吃了,所以我经常做。它也非常健康,只需要不到半小时的准备时间。

对"的15个想法自制的蒜泥蛋黄酱

  1. 不错,斯蒂芬。我从来不买蛋黄酱;相反,我们用食品加工机做蒜泥蛋黄酱。商店里买的和家里自制的是无法相比的。我一直用柠檬皮——用柠檬汁是个好主意。当然,我们喜欢用大蒜!你曾在蒜泥蛋黄酱中加入过香草吗?很棒的照片!

    喜欢

    1. 谢谢你,莎娜。我在自制蛋黄酱中加入了香草,但这是我第一次用大蒜做
      这是一个传统的西班牙/意大利食谱,当然除了使用食品加工机。我以前从没见过柠檬皮加蛋黄酱,但这似乎是个好主意。

      喜欢

  2. Stefan ~你今天教了我两件事——我一直觉得蒜泥蛋黄酱(在这个家里很常见!)] was French/Italian and whenever I saw ‘alioli’ I believed the person writing was poor at spelling ! Would you believe regardless of perennial lack of time I still love making this by hand!! Somehow ‘therapeutic’ and relaxing . . . and I do think one gets a ‘nicer’ consistency!!!!

    喜欢

  3. 太好吃了,斯特凡,不过我得承认我从没亲手做过。在我拥有食品加工机之前很久,我看着茱莉亚·蔡尔德(Julia Child)用搅拌机做蛋黄酱。如果这对她来说足够好,对我也足够好。不过,我现在已经升级到食品加工机了。自制蛋黄酱和蒜泥蛋黄酱很美味。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