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蔬菜沙拉

DSC01548
作为从零开始制作“零食”项目的一部分,我认为菜单上也应该有一道蔬菜菜。蔬菜在这些“餐馆”的菜单上并不受欢迎,除非你把土豆和番茄酱也算作蔬菜。我决定做一份俄罗斯沙拉(荷兰语叫“Huzarensalade”,以来自俄罗斯和其他东欧国家的轻骑兵骠骑兵命名)。俄罗斯沙拉包括煮土豆,煮蔬菜,火腿和蛋黄酱。我在做素食版本的时候省略了火腿,但是你当然可以再加上它。俄罗斯沙拉的名声不太好,因为它通常是用罐子里的蛋黄酱和罐装蔬菜做成的。如果是新鲜的,加上适量的蛋黄酱,会非常优雅。另一个成功的关键因素是把蔬菜分开煮,这样每一种蔬菜都能煮得恰到好处。这种沙拉的工作是把蔬菜切成小方块——我不知道有家用机器能帮你做这个。

做俄罗斯沙拉的“乐趣”之一是用煮熟的鸡蛋片、西红柿、泡菜、凤尾鱼等装饰沙拉的外部。我手头上没有任何番茄,而且很饿,所以这次没有花很多精力在这一步上。

原料

DSC01518
4份作为配菜

250克(.55磅)蜡状土豆

100克(.22磅)胡萝卜

150克(.33磅)豌豆,冷冻或新鲜(但不是罐头或罐子)

25克腌黄瓜(酸的)

自制蛋黄酱

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个煮熟的鸡蛋

配菜如小黄瓜、西红柿、凤尾鱼等。

2少量糖

pin

准备

DSC01519
将一些水煮沸。加入盐味,少许糖和少量发酵粉。加豌豆(可能仍然冻结)。带回煮沸并煮2分钟或直到豌豆温柔,但仍然坚定到咬伤。(加入烘烤粉末以获得非常绿色而不是橄榄绿。它也会加速烹饪过程,所以请注意过煮的豌豆!)

DSC01520
排出豌豆。

DSC01521
将它们展开在纸巾上冷却和干燥。

DSC01522
将土豆剥,切成小块关于豌豆的大小(这被称为布鲁诺斯)。一种简单的方法是首先横向切成切片,堆叠几个,然后切成小方块。

DSC01524
用冷水冲洗土豆以除去淀粉。将西红柿放入锅中,用水盖住。加盐。煮沸并煮约5分钟或直到土豆完成,但仍然坚定到咬伤。

DSC01530
用冷水沥干土豆并冲洗。

DSC01531.
铺在纸巾上以冷却和干燥。

DSC01526
把胡萝卜切成布鲁诺斯同样大小的。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先把每根胡萝卜切开一半。然后把胡萝卜切成条状,最后把条状切成方块。

DSC01528
把胡萝卜放入锅中,加水。加盐和一小撮糖。煮沸,煮4分钟或直到煮熟,但仍然咬紧。

DSC01533.
排出胡萝卜。

DSC01534
铺在纸巾上以冷却和干燥。

DSC01535
将排水的嫩黄瓜剪入布鲁诺斯也是。

DSC01537
当蔬菜都冷却到室温时,在碗和盐和新鲜的白胡椒中相结合。添加一些白葡萄酒醋和特级初榨橄雷竞技raybet.com榄油。

DSC01539.
添加蛋黄酱以味道。

DSC01540
搅拌混合。品尝和调整调味料,使用您选择的额外蛋黄酱,盐,新鲜地面白色芥末,白葡萄酒醋和/或特级初榨橄榄油。雷竞技raybet.com

DSC01542
在碗里铺上铝箔纸,填满沙拉。冷藏一小时,让味道形成并冷却。

DSC01543
转身在盘子上。(一种简单的方法是首先将板放在碗顶上。)

DSC01545
小心地取下碗和箔。

DSC01546
盖上薄薄的蛋黄酱。

DSC01547
用煮熟的鸡蛋片和其他装饰物装饰一下。稍微冷却。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由于我作为主题休闲Soirée的一部分,我也要作为主题的休闲索里,因此也必须是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我决定了中式embillon-chardonnay混合物,这很好地工作。ememillon制造葡萄酒脂肪和奶油,这与蛋雷竞技raybet.com黄酱很好。葡萄酒有雷竞技raybet.com一些新鲜的音调也可以与泡菜一起去。如果您可以找到一个(通常来自澳大利亚),您也可以使用100%的Semillon,但这些可能是全身的,有点过于沉重。

对"的12个想法俄罗斯蔬菜沙拉

  1. 我不知道你是否意识到这一点,但俄罗斯人自己称之为“沙拉奥利维尔”(一个漂亮的法国名字,可以确定:-))。这道菜(一些版本)将成为每个家庭的假期的一部分(任何特殊场合,真的)。Of course, no one would ever be cooking peas from scratch (everybody uses canned ones), or doing a perfect brunoise on the potatoes My family used to make a vegetarian version, not unlike yours. Happy holidays!

    1. Thanks for sharing a bit of your family history Natascha I read on Wikipedia that Olivier is the name of the French restaurant in Moscow that made this dish famous in Russia. Happy Holidays!

  2. 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之前,斯特凡。我不认为我会为自己准备一个,但你可以确定如果我这样做,我会来这里学习如何制作。这篇文章IA是一个伟大的教程。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