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烹饪虾鸡尾酒

在同届会议Gallega的现代烹饪Pulpo,我们还在现代化的菜肴的镀贝盘中准备了虾鸡尾酒。这种准备与传统相比相反鳄梨和虾鸡尾酒我几天前写了一篇博客。它看起来很漂亮,而且工作量很大。甜菜、虾、百香果和辣根的组合是独创的,效果很好。我喜欢百香果“皮”。我们对百香果、棕色黄油液体凝胶或加压烹饪的芝麻不感兴趣。判决结果?这是一次有趣的经历,也很美味,但我想我不会再做这道菜了。

DSC00463

成分

DSC00455
对于现代烹饪版的鸡尾酒虾,你需要:

  • 西番莲果棕色黄油液体凝胶
  • 百香果耐嚼皮革
  • 西番莲果白酱油醋汁
  • 真空婴儿甜菜
  • 用压力锅烹饪芝麻
  • 苏维德虾
  • 山葵,薄荷叶,青柠皮切成丝作装饰

百香果耐嚼皮革

DSC02774
配料:百香果泥、琼脂、甘油。

DSC02777
现代烹饪并没有具体说明如何制作西番莲果泥,所以我们必须自己解决这个问题。把西番莲的果肉舀出来。

DSC02780
转移到食品加工机。

DSC02781
混合。

DSC02782
搅拌时间要足够长,使果汁变松,但不要太长,以免大部分种子被剁碎。

DSC02784
通过筛子获得百香果泥。(这本书区分了西番莲果汁和西番莲果泥。对我来说,它们是一样的。)

DSC02789
在百香果泥(我做了150克)中加入0.8%的琼脂和2.5%的甘油,搅拌均匀。

DSC02791
把混合物铺在硅胶垫上(最好的选择,但我没有)或羊皮纸上。

DSC02794
散布到1毫米(1/24英寸)厚的层。

DSC00057
60ºC/140ºF脱水5小时。

DSC00131
当羊皮纸吸收一些液体并变得皱纹时,硅胶垫更好地获得更平滑的结果。

DSC00134
从羊皮纸(或硅胶垫)上揭下皮革。

DSC00136
百香果皮革有一种强烈的味道和有趣的纹理,我确实会形容为皮革。

苏维德虾

DSC00234
现代烹饪法采用“活斑虾”。这里没有,所以我用了450克(1磅)的中虾(30-35到一公斤/15到一磅)。

DSC00238
在单层中的真空密封。

DSC00241
在45ºC/114ºF低温烹调20分钟。

作为另一种选择,现代烹饪指定在90ºC/195ºF和100%的湿度下蒸3分钟。

DSC00253
在冰水浴中电击。

DSC00264
去皮冷藏。

甜菜豆

DSC00245
材料:250克切碎但不去皮的甜菜,75克特级初榨橄榄油,3.5克盐,50克水。

DSC00249
将甜菜放入真空袋中,加入油…

DSC00250
......水......

DSC00252
......和盐。

DSC00258
真空密封,在88ºC/190ºF真空烹调1小时。

DSC00288
保留果汁。

DSC00308
用纸巾把甜菜皮擦掉。

DSC00316
用真空密封甜菜汁,并在冰箱中冷藏至少两个小时。

用压力锅烹饪芝麻

DSC00333
成分:50克芝麻,250克水,40克烤芝麻油,盐味。这比虾鸡尾酒所需的更多。

DSC00335
将一些水煮沸并添加种子。

DSC00336
煮2分钟以除去苦味。(这就是现代主义烹饪所说的。我觉得种子还是有点苦。)

DSC00339
流走。

DSC00340
将种子放入压力锅中并加入水。

DSC00342
高压锅的照片不是很有趣,所以我给你看这张烂照片。

压力煮90分钟。

DSC00419
冷却至室温,然后过滤。

DSC00421
加入炒香油。

DSC00422
搅拌并加入盐味。

西番莲果棕色黄油液体凝胶

DSC00374
现代化的烹饪具有使用压力烹饪器和加奶粉制作棕色脂奶油的花哨的方法。我们决定允许自己成为一个快捷方式(也因为牛奶粉在一个产生了100,000公吨的东西的国家难以找到)。所以我们只是在低温下煮熟,直到它是棕色的。

DSC00377
然后我们将其删除了固体。

DSC00378
棕色的黄油叫黄油黄油小片精肉因为味道像榛子(法语叫噪音)。

DSC00394
将250克西番莲果汁与1.35克琼脂混合。

DSC00409
煮沸。

DSC00411
将液体倒入冰水浴中设置的烧杯中,随着凝胶凝固,用浸入式搅拌器搅拌,直到冷却和流动。

它不会设置,这是我们出错的地方,因为我们添加了更多的agar并重新加热。现在它确实设置了,但琼脂可能会味道太强烈。

DSC00427
磨碎7.5克辣根。

DSC00428
将液体凝胶与辣根、50克棕色黄油、4.5克苹果酸和盐混合调味。我们用了更少的苹果酸,因为4.5克是很多.我认为,当你使用一种没有标准化的天然原料,比如百香果汁时,提供如此精确的原料数量是没有意义的。我们的百香果不是很熟,也不是很酸,所以我们用了较少的苹果酸。

西番莲果白酱油醋汁

DSC00388
这种调味汁需要3克墨西哥胡椒。Brunoise法语里是小骰子的意思。3克只是jalapeño的一小部分。

DSC00401
将50克西番莲汁与10.5克白酱油、7克酸橙汁、3克jalapeño brunoise和1克苹果酸混合制成醋油沙司。在现代主义烹饪中,所有的食谱在配料的数量上都是如此精确。由于百香果的成熟程度不同,果汁也会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们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了量。

组装这道菜

DSC00455
经过所有的艰苦工作,最后所有的原料都准备好装配了。

DSC00458
用百香果醋汁腌虾3分钟。(不会太久,因为你不做酸橘汁腌鱼了。)

DSC00463
将大虾放在冰过的盘子上,加入点西番莲果液凝胶、小甜菜和小堆压力煮熟的芝麻。用磨碎的辣根、薄荷叶、百香果皮和柠檬皮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用白苏维浓来搭配,效果很好。大部分长相思酸度很高,有些(尤其是来自新西兰的)甚至有百香果的味道。

倒叙


两年前,我博客关于我最喜欢的饼干:almond-coconut-lemon马卡龙.我已经做了很多年了,而且一直在做。椰子和柠檬让它们比纯杏仁马卡龙更有趣amaretti).

10关于“现代烹饪虾鸡尾酒

  1. 这对开胃菜来说是一大堆工作,但我想到了很有趣。这是在餐厅环境中工作但不适合家庭烹饪的那些菜肴之一,鉴于所涉及的步骤和时间。它看起来很好吃。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