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熏鸭乳房用梅花酸辣味

鸭和水果的组合是众所周知的谣言一l 'orange作为最著名的表演。我从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那里得到了把鸭肉和香料李子酸辣酱结合在一起的想法,从我有一个炉子上的烟枪开始,我就一直在做这个,因为我有一个电磁炉,而且它更容易在室外使用。我喜欢热烟,因为它很简单,很美味,当我直接从烟熏器上拿东西给我的朋友时,总是发出很多“喔”和“啊”。几片烟熏鸭胸肉加一点酸辣酱,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开胃菜。

对于这个配方,你需要温柔的新鲜鸭乳房。不要用冷冻鸭乳房,因为冻结肉会给它一个'衣服'的味道,使它变得不那么多汁。如果您有选择而不是Moullard或Muscovy,在美国,在美国为嫩鸭乳房挑选皮脂繁多,因为佩皮更招标;其他人是鹅肝行业的副产品。

酸辣酱的量足够做4块鸭胸肉。你也可以只做两个,然后把一半的酸辣酱冷冻起来。与鸭肉不同的是,酸辣酱不会被冻坏。

原料

6-8份作为开胃菜


4只鸭脯(约900克/2磅)

4汤匙新鲜切碎的鼠尾草叶

2汤匙粗海盐

现磨黑胡椒

吸烟的尘埃


对于梅花腥味

500克(1.1磅)成熟李子

100克(1/2杯)糖,最好是红糖

1棍子肉桂

1八角茴香

捏落地茴香

捏土丁香

1茶匙干贤哲

新鲜磨碎的橙色热情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可选步骤:将乳房放在脂肪侧并切掉任何粘在一起的脂肪。


用锋利的刀子得分脂肪侧,以产生横向图案。确保不要刺破在下面的肉。这个评分有助于渲染脂肪。


将切碎的鼠尾草叶子用粗海盐留成杵。


研磨和磅,直到获得绿色盐。这将有点粘,没关系。


用鼠尾草盐在鸭胸两侧摩擦。在肉的一侧也加入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冷藏鸭胸部几个小时让鼠尾草盐渗透肉。这有点像重生但没有水,这将部分用水取代鸭汁(并且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冲洗干燥李子。用锋利的刀子切割每个李子来挖掘它们。


您现在可以轻松分隔一半。一个人会有坑,你应该能够用手指轻松移除。如果它被卡住,你的李子并没有成熟!(李子继续熟练地熟练,所以如果需要等待。)


把李子切成块(每一半切成四份就可以了)。

这次不要肉桂,因为我是为一个对肉桂过敏的朋友做的。

将红糖放入煎锅中,加入足够的水来溶解它(即只有几汤匙)。

加入八角茴香和肉桂棒,并在高温下煮沸。


如果你用白糖,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变成棕色,因为红糖的速度很快。当你看到大气泡时,焦糖就做好了。


在看到大气泡后立即加入切碎的李子,否则焦糖将燃烧。(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刚刚开始。)


添加磨碎的橙色ZEST(我没有橙色并使用石灰,但橙色更好),孜然和丁香,并搅拌混合。


用中火煮,直到它变得粘稠,考虑到它冷却后会更浓稠。

让它凉爽,确保不要为肉桂棒或八角茴香服务。(你可以直接脱掉或留下它以获得额外的味道。)


将吸烟灰尘放入吸烟者(约2汤匙)。插入瞬间读取温度计(如果您有一个)在其中一个鸭胸部中,请确保探头的尖端位于最厚的肉的中心。用皮肤侧面把鸭子放在吸烟者中。


烟雾直到即时读取温度计指示55C / 131F(约20分钟)。


将鸭乳房转移到切菜板上。用铝箔盖住,休息5分钟。鸭子乳房会继续做饭,所以你最终会享用一个漂亮的粉红色介质。请不要煮鸭胸部(或任何肉或鱼,以便此事)死亡。


用尖锐的漂亮切成3-4毫米(1/8 - 1/6英寸)切片,并配有一点李子酸辣酱。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个很难搭配,因为酸辣酱的甜味。因为李子是红色的水果,鸭子是红色的肉,红葡萄酒比白葡萄酒更好。雷竞技raybet.com所以非常好的搭配是recoto della valpolicella,或者另一款带有单宁的红餐后酒。雷竞技raybet.com如果不是太干的话,amarone也可以。另一个选择是端口。

7思想“热熏鸭乳房用梅花酸辣味

  1. 另一个玩具 - 吸烟者!没见过其中一个。我同意你的情绪重新烹饪肉 - 我们的英国人们闻名于此。我被买到永远不要吃枯萎的猪肉,但是当前看烹饪计划,发现它没有比现在任何其他肉更有风险。那就是好消息,因为猪肉从来没有成为一个最爱,因为我总是煮到死!

    喜欢

    1. 它们非常便宜(30欧元左右),非常易于在户外或燃气灶顶部使用。当然,他们确实占用了空间,但我不会把它放在厨房里,因为我每月只使用一次或两次(夏天除了我们在船上使用它!)。

      你绝对是对猪肉的权利!有趣的是,有多少人烹饪食物死亡,消除了远远低于在车祸中垂死的风险开始的风险......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