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Teriyaki Sous Vide

尝试后牛肉短肋骨Teriyaki Sous-Vide,我决定尝试肋骨牛排Teriyaki Sous-Vide。短肋骨Sous-Vide和(Rib-Eye)牛排Sous的主要区别在于,在57C / 135F时,短肋条需要48小时,以获得嫩,但牛排已经嫩,只需要带到温度。Teriyaki短肋骨有点干燥,因为腌料已经吸出了太多的果汁。对于肋骨牛排,我决定不要在烹饪前腌制牛排,但仅在烹饪过程中腌制。雷竞技守望先锋这结果很好:牛排有一个漂亮的泰雅崎味,仍然多汁。由于我喜欢为牛排中的罕见,我只是在灼热之前将其烹饪到50c / 122f,并用teriyaki腌料玻璃玻璃。请注意,如果肉是新鲜的,这不会杀死肉类,这应该是罚款。我喜欢使用肋眼牛排,因为对于嫩牛排,它具有更少量的肌肉脂肪,因此味道更多。

原料

免费肉类图片(嗨Conor - 这是给你的!)

适用于2份

300克(2/3磅)牛排,最好是肋眼睛

2 TBSP米尔林

2汤匙缘故

2汤匙日本酱油

1汤匙糖

1汤匙黄油

准备

将水浴预热至50℃/ 122F。

首先制作Teriyaki Marinade。我总是从头开始,但你可以用商店买的teriyaki替代。在一个小的平底锅中,将酱油,米林,缘故和糖结合在一起。在低温下热,搅拌,直至糖溶解。

将牛肉和Teriyaki Marinade放在Ziploc Sous Vide Pouch中。使用水位置换法如点用空气密封它(即,在推出空气的同时淹没袋子并在水下沿水下密封Ziploc)。在50c / 122f时烹制1小时的烹饪。

就像在57℃/ 135F煮熟的短肋一样,Teriyaki Marinade和烹饪过程中释放的牛肉果汁为酱汁制造一个漂亮的基础,与其他Sous vide肉汁不同,不凝固!

把牛排从袋子里拿出来保留腌料。

在黄油中短暂地塞住牛排,取出锅。

将腌料从袋子中加入袋子,在中热煮至,直到获得精彩的奶精釉釉。

将牛排短暂返回到平底锅上,以覆盖各方的Teriyaki釉。

它现在准备好了。我用炒Pak大豆和米饭在预热的板上服用。

9思想“牛排Teriyaki Sous Vide

  1. 可爱的斯蒂芬。然而,获得一个Sous Vide浴室落后于获得意大利面机,花岗岩佩斯特和砂浆(我有两个木套是无用的木套),一个新的漏勺(其中一个手柄掉下来),教育我的孩子(为什么那I don’t know as they will probably leave anyway). Thanks for the reference, it made the Wife and me laugh.
    最好的事物,
    Conor

    喜欢

    1. 我同意木杵和砂浆是非常无用的。我不知道在爱尔兰的学费是什么样的,但如果你在同一个球场是教育你的孩子的情况下,你可能会让自己成为一个金色的漏勺

      喜欢

    1. 确切地。通过将其烹饪到122度,灼热过程将使其达到中等稀有的稀有一面(我喜欢)。额外的优点是,在这种温度下,您可以获得肉类中酶的最大浓度“温暖老化”的影响。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