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真空烤羊排

在最重要的戈尔根佐拉土豆团子之后,我们又吃了另一道菜:羊排!虽然都快12月了,本地屠夫做的荷兰羔羊肉还是很嫩。

两份食材

一份6-8块排骨的羊排

3枝rosemay

盐,现磨的黑胡椒

橄榄油

75毫升(1/3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75毫升(1/3杯)羊肉高汤

准备

预热水浴至54.5℃/ 130f。

在羊排上撒上盐、现磨的黑胡椒粉和一些橄榄油,然后用迷迭香小枝(两边各一根)密封在一个袋子里。在水浴中煮2-4小时。

把羊排从袋子里拿出来,丢掉迷迭香。把羊排放在一个大煎锅里,中高火到高火加热,不要添加脂肪;先把一面弄肥,这样就能把另一面烤焦了。当羊肉的每一面都烤焦后,取出烤羊肉条(每一面1-2分钟,肥厚的一面稍微长一点)。

用红葡萄酒和羊肉涂上热锅,搅拌和煮过中高热,直至酱汁稍微加厚。雷竞技raybet.com

将羊排切成一块块的肉片,配上酱汁和蔬菜(如甜菜根或烤花椰菜)放在热盘上。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建议:勃艮第红或其他黑皮诺,最好是橡木味。

我们用2008年的亨利·布尔乔·桑塞尔·鲁日·巴隆尼斯(Henri Bourgeois Sancerre Rouge Les Baronnes)配上了它,味道不错,但没有裸露,所以对羊肉来说有点新鲜。

对"的12个想法真空真空烤羊排

  1. 亲爱的上帝。Gnocchi Al Gorgonzola的PRIMO(我听到了机票吗?)。康瑞特胭脂。温柔的羊羔用迷迭香和橄榄油。甜菜(我最喜欢!)。Head’s up: You are officially the most amazing chef ever – and I am moving in. That lamb is perfectly cooked – to the degree. Have a great Sunday night, Stefan. Best wishes, Shanna

    就像

  2. 我是一个新的追随者,并享受了你的食谱。在羔羊的架子上。我有八个就像你的照片一样,是什么决定了2或4小时。我正在使用我的vide。

    昨晚我给你做的猪里脊肉棒极了
    谢谢

    就像

    1. 你好,哈里,谢谢你留下这么好的信息。很高兴听说你喜欢猪里脊肉。
      在真空烹饪中,烹饪时间在大多数情况下根本不重要。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两小时后把羊排取出来,如果方便的话,也可以再放久一点。如果放得太久(比如烤羊排要8个小时),肉就会变得粉状柔软,口感不好。如果时间过短(比如烤羊排30分钟),中间还是凉的。对于较硬的切肉(如羊小腿),短时间也可能意味着肉仍然很硬。
      要短暂的故事,对于2到4个小时的羊肉是烹饪时间的“窗户”。
      希望这可以帮助!
      Stefan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