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里脊肉

DSC03889.
猪里脊肉是超棒的真空烹饪法,它是你吃过的最鲜嫩多汁的猪里脊肉。和它很容易做:简单的猪肉里脊与盐和胡椒调味,真空密封,煮一小时左右在57ºC / 135ºF(真空具体时间不是关键),迅速凋谢在一些澄清黄油,并允许在切片前休息5分钟。在这里,我用美味的意大利酸甜酱和鼠尾草和大蒜来上菜猪肉徽章用传统的方法烹饪,再配上菜豆。

猪里脊肉是我在开始写博客前第一次尝试真空烹饪的食物之一,当我意识到我还没有在博客上提到它时,我决定和你分享它。如果你没有真空锅,你可以做一个穷人的真空使用一个汤锅,密封袋,和一个温度计,或先炉子上的猪肉里脊烤焦,完成它在烤箱80ºC / 175ºF直到肉的核心已达到相同的温度57ºC / 135ºF,假缝的肉,避免干燥。使用如此低的烤箱温度,将防止猪肉里脊的外部成为过度煮熟。如果你仔细看上面的图片,你可以看到,靠近外壳的肉比粉红色的中心更白。这肉在平底锅里烤过头了。如果你把肉放在180ºC/350ºF的烤箱里烤,肉会熟得更快,但大部分会烤过头,只有最中心的部分仍然是粉红色的。

学习烹饪就是不断尝试,从错误中学习。如果你仔细看完这道菜的图片,你会发现酱汁已经分成了深棕色部分和浅黄色部分(即脂肪)。酱汁也是棕色的,而不是它应该是金色的(只是与图片比较配方)。你在照片中看不到的是,这种棕色的东西是一种非常粘稠的焦糖,不可能吃下去。我可以丢弃的照片,又让这个博客(我们不介意吃一遍,尤其是当美味的酱是由右),假装我的菜总是完全出来,但我决定与你分享这相反,所以你也可以从我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DSC03886.
我本应该在拍完这张照片后马上关掉暖气的,但我忙着切片和电镀

什么地方出了错?好吧,这个食谱中的酱是白葡萄酒,白葡萄酒醋和糖的减少。雷竞技raybet.com它必须减少中高热,直至它是厚实和糖浆,金色的颜色。因为它有糖,它会很快从金色到​​布朗,所以你必须小心翼翼地观看它,一旦完成,就要尽快把它从热中脱离。当我忙着将猪里脊肉切片并用牛酱豆子镀它时,我没有关注并将酱汁放在热量上,也许是一分钟太久。这就是如果你试图尽快做一切,那就会发生一切,如果你过于自信。甚至易于食谱需要注意力执行它们。

这个配方只有大约15分钟的活跃时间,很美味,所以请试一试。你不会失望。

成分

DSC03847
2份

猪里脊肉1条,约300克(。66磅)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面粉粉尘

1汤匙澄清黄油(或橄榄油)

用来做糖醋酱

180毫升(3/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80毫升(1/3杯)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50克(1/4杯)糖

1瓣大蒜

1汤匙切碎的新鲜鼠尾草

1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3849.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将其真空密封,在57ºC/135ºF真空烹调1小时。

这个温度足够热,时间足够长,可以对肉进行巴氏杀菌,所以即使它仍然是粉红色的,也可以安全食用。

DSC03874
当它从真空烹调锅里出来的时候看起来不是很好吃,因为它还没有烤焦。

DSC03875
用纸巾擦干猪脊肉,用面粉灰尘。

DSC03878
在煎锅中加热澄清的黄油,用大火迅速将猪里脊的四面煎至棕色。

DSC03885
关闭热量,将猪里脊肉素包裹在铝箔中,并在完成酱汁的同时休息。

加入橄榄油,大蒜和鼠尾草,搅拌一分钟。锅应该还是够热的,但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重新加热。确保大蒜不要烧焦。
(我忘了拍摄这一步的照片。我的游戏绝对是偏离 - 也许是由Jetlag引起的,因为我刚刚在迈阿密海滩旅行16个小时的旅行回家后才被降落。

DSC03880
一旦大蒜开始染色,用白葡萄酒向平底锅注射。雷竞技raybet.com

DSC03881
加入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DSC03882
...和糖也是如此。

DSC03883.
现在把火调到中高,用木铲刮掉锅底所有美味的棕色碎屑,让它们的味道融入酱汁中。

DSC03886.
用中火加热,直到酱汁呈金黄色,呈糖浆状。不要减得太久

DSC03889.
将猪里脊切成片,与蔬菜和酱料一起放在暖盘上。用少许盐把肉吃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种甜酸酱与耐得住它的白葡萄酒很配,比如带有一些残留甜味的雷司令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两年前这博客是鸡肉意大利面,香蒜酱,扁豆,番茄干.很久以前我自己做了这道意大利菜,现在我还在做,因为它太好吃了。最接近的传统意大利菜来自利古里亚,但不含鸡肉和晒干的番茄。这道菜很棒,尤其是如果你自己动手做香蒜酱

16思想“糖醋里脊肉

      1. 我是。他们竟然变得精美。我用干果酱给了一个,然后我在一个朋友过来时,我在沙拉上左转鸭子。神话般的味道!我保证我仍然会制作三文鱼。我的丈夫不会吃鸭子或三文鱼,所以我必须等到我有公司!

        就像

  1. 我知道为什么猪肉会这么湿了。我一直对猪里脊很感兴趣。我喜欢你谈论如何不用机器用真空烹饪食物。The (perfectly reduced sauce would be lovely on any number of proteins. Beautiful recipe, and plating, too, Stefan.

    就像

  2. 不错的餐,斯蒂芬。我喜欢猪肉里的糖醋酱。我从来没有吃过真空烹调的猪里脊肉,因为用传统的烹调方法很容易。我想我应该试试。

    就像

    1. 斯特凡,我们昨晚做了真空烹调的猪里脊肉,非常美味。我用咪咪自制的四川胡椒盐调味,味道棒极了。鲜嫩多汁,各方面都堪称完美。谢谢你的建议。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