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牛油果配金枪鱼

又吃了一顿饭,又发了一篇受其他博主启发的帖子,这次有两篇。尝试真空金枪鱼的想法来自于一个单一的服务,她在我的真空页.他提到了金枪鱼罐头,我这次没吃(但我会吃的)。相反,我在42C/108F的温度下煮了金枪鱼。烧烤牛油果的想法来自雷姆库克的理查德,以及这个想法混合鳄梨和金枪鱼. 这是我做的午餐,但也可以作为两个人的开胃菜。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设备,你可以使用密封袋和汤锅作为一个很好的替代品(不过需要注意控制温度),或者干脆就把金枪鱼生吃。

你现在可能会想是我弄丢了。烧烤鳄梨?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但我相信理查德,他是对的:这是吃未完全成熟的鳄梨的好方法。我担心鳄梨会“融化”,但事实并非如此。真空烹饪的金枪鱼非常美味,比稀有的金枪鱼更有味道。我非常喜欢这道菜的味道和口感,辣椒片给这道菜带来了很大的不同。以下是我所做的……

DSC06860

成分

DSC06832
一个人吃午餐,两个人吃开胃菜

200克(7盎司)新鲜金枪鱼(生鱼片级)

1个鳄梨(不需要完全成熟,但也不要像石头一样硬)

4藤蔓番茄

2个绿洋葱的绿色部分

新鲜罗勒

1石灰

智利雪花

特级初榨橄榄油

好香醋

准备

DSC06833
把金枪鱼切成小块。

DSC06835
把酸橙皮剥皮(我只用了一半)。

DSC06837
将金枪鱼与3汤匙橄榄油、1茶匙鲜榨酸橙汁、酸橙皮、盐和辣椒片混合。

DSC06839
把金枪鱼放在一个密封袋里,用水置换的方法密封,尽可能少的空气。

DSC06841
真空烹饪30-60分钟,温度为42C/108F。

DSC06848
切西红柿。把葱的绿色切成薄片。

DSC06849
沿着鳄梨的果核纵向切开。把鳄梨拧成两半。移除坑。用橄榄油擦两边。

DSC06851
将鳄梨放在热烤架或烤盘上烤3-4分钟,将其转90度到一半,形成一个漂亮的烤样。

DSC06854
将煮熟的金枪鱼与袋子里的果汁和葱混合。搅拌混合。

DSC06856
把鳄梨的一半放在西红柿上。在西红柿上撒些新鲜的罗勒。用盐和特级初榨橄榄油轻轻调味。

DSC06860
在牛油果中填入金枪鱼混合物,淋上香醋。撒上辣椒片。用罗勒和酸橙装饰。

对"的26个想法烤牛油果配金枪鱼

    1. 谢谢理查德。当我品尝带鳄梨的金枪鱼时,我确实想到了Baby Lady,觉得它需要更多的辣椒薄片。明天你可以读到我变得有多孩子气……

      就像

  1. 听起来不错,斯蒂芬!在德州,我们不仅烤牛油果,还炸牛油果!试试鳄梨酱里的烤鳄梨。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食谱——继续努力!

    就像

  2. Favourite ingredients prepared in a totally different way! Have never combined fresh tuna and avocado, have never grilled the latter . . . Have to use a stockpot also but am game to try over the weekend . . . thank you for making this exciting !

    就像

  3. 太棒了,斯特凡,食谱和照片。

    鳄梨、酸橙和金枪鱼是很好的组合。我喜欢你的服务方式!我可以品尝到温暖的、烟熏的、奶油状的鳄梨,还有明亮的柑橘、酸洋葱和浓郁的金枪鱼。你应该看看这个食谱(我们的最爱),因为你也是金枪鱼的粉丝
    鳄梨组合:

    http://www.foodnetwork.com/recipes/tyler-florence/pan-seared-tuna-with-avocado-soy-ginger-and-lime-recipe/index.html

    好的文章!

    就像

    1. 嗨,Shanna,谢谢你的评论。你知道吗,你已经成为我博客上评论最多的访客了?非常感谢你花这么多时间给我留言。

      我查了食谱,看起来不错,除了里面有很多香菜

      就像

      1. The most commenting visitor? Oh, my! Well, this recipe looks great and worthy of comments!

        哦,是的,你可以用欧芹代替。这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肴,用了金枪鱼和鳄梨——我喜欢这种多元文化的影响。

        继续这项伟大的工作。爱你的博客。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