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熏火腿包蒙克菲什苏

简单但美味:蒙克希包裹在Prosciutto di Parma。外面有点脆的熏火腿,里面温柔多的鱼。如果您没有Sous vide水浴,可以获得类似的结果(仍然很大但不是多汁),带有烤箱和即时读取的肉温度计。

成分

每份服务

120克(4盎司)蒙克鱼片(荷兰:Zeeduivel;法语:乐天;意大利语:Rana Pescatrice,Coda di Rospo)

2薄片的熏火腿迪帕尔玛

准备

让你的鱼贩把黏糊糊的鱼皮去掉。用冷水冲洗安康鱼,用纸巾擦干。切成两份。在鱼的四周撒上少许盐,放在冰箱里,盖上盖子,保存一小时左右,让盐渗入鱼肉。将水浴预热至48C/118F。(或者烤箱调到120摄氏度/250华氏度)

拍打蒙克希干。用prosciutto包裹并密封到一个小袋里。在48C / 118F烹饪Sous 45分钟。

(如果使用烤箱,将数字即时读数肉类温度计的探针插入鱼体内,使探针尖端位于鱼的中心。在架子上煮东西,在120摄氏度/250华氏度的温度下捕捉下面的滴水,直到温度计读数为48摄氏度/118华氏度。让其休息5分钟,用铝箔松散覆盖。可在预热板上食用。)

在不粘锅里用大火加热一些橄榄油。把包的四面都快烤焦。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搭配干燥的桃红,一个完整的身体涂抹干燥的白色甚至是一个寒冷的浅红色,如红色勃艮第或红色的桑切尔。我们用rosé桑法尔德喜欢它。

12关于"的思考"意大利熏火腿包蒙克菲什苏

        1. 使用真空真空技术,你可以把最便宜的牛肉切成你尝过的最美味最嫩的牛排,但我不确定你是否真的能省下足够多的钱,让每周的价格低于35美元

          顺便说一句,嫉妒到你可以买到短排骨。我还没在荷兰发现过这种菜,据说真空烹调法很好吃。

          就像

          1. 我肯定不会存足够的钱,所以我没有。但在另一种无预算意识的生活中…

            关于短肋骨太糟糕了!我的祖父来自泽兰;他也非常喜欢肉。

            就像

  1. 嗨Stefan,
    今晚我要试试这个版本。我一直在寻找时间和温度方面的建议。我将在48º下进行45分钟,看看结果如何。我计划用一种非传统的方式来服务它。更多关于…
    最好,
    Conor.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