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真空真空鸡肉腿,皮脆

每当我买一个整株鸡肉时,我总是准备腿部和乳房分开,因为否则我最终用干乳房或潜在的腿。我建议购买免费养鸡,但不要把钱花在一个非常昂贵的品种上。最便宜的自由距离(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味道。

我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擦了一下腿,然后密封在一个真空袋里。然后我用真空低温烹饪12个小时,温度为62摄氏度/143F。这个温度比烹饪结束时所需的核心温度略低,这是因为皮肤在非常热的烤炉下会变脆,因此肉会稍微多熟一点。

当它们从真空真空水浴中取出时,我用纸巾把它们拍干,并轻轻抹上橄榄油。然后我把它们紧紧地放在一个非常热的烤炉下。这样一来,皮就能尽快变脆,而不需要过度烹饪下面的肉。请注意,我在烤盘下面放了一些水,以防鸡肉滴下来。用水可以防止滴下来的脂肪燃烧,因为脂肪很难清洗。

几分钟后,当皮变成褐色时,我把它们翻过来,让另一边也得到同样的处理。

结果是一个温柔多的鸡腿,皮肤漂亮漂亮。

3思想“简单的真空真空鸡肉腿,皮脆

  1. 这看起来很棒..我甚至没有想过肉鸡.. Duh ..我害怕如果我试图脆弱的烤架上的皮肤,它就会煮掉它。我正在寻找一个简单的食谱。再次感谢!发帖更多!

    喜欢1人

    1. 谢谢,会的。当使用烤炉或烤架时,有过度烹饪的风险。你要确保用非常高的火,让鸡肉冷却一下,然后再用火加热。
      我的博客上有很多Sous视频食谱,但我将继续发布更多。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要求,请告诉我。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