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子,奶油酱

大比目鱼不是这里很容易提供的鱼,因此我还没有试图准备它。所以当我在阿姆斯特丹市场看到一些市场时,我拿起一个漂亮的切片来尝试烹饪Sous Vide。大比目鱼是像比目鱼,唯一和大菱格一样的扁平鱼,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个较大的地狱,你不买到整个鱼,但只是一片切片。我决定用一份由白葡萄酒,鱼类库存和奶油制成的酱汁服务。雷竞技raybet.com配烤土豆和烤蔬菜,这是一个简单但漂亮的饭菜,并且对Halibut Sous Vide煮到完美而言并不奇怪:非常多汁和柔软。

原料

DSC04918
适用于2份

1切片大纤维,约400克(.9磅)

1个小葱,切碎

500毫升(2杯)鱼类库存

125毫升(1/2杯)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60毫升(1/4杯)重奶油

1汤匙黄油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1汤匙切碎的新鲜flatleaf欧芹

准备

DSC04919
用冷水清洗大比目鱼,用纸巾拍打干燥。两侧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季节。

DSC04920
真空密封和厨师Sous-Vide 45C / 113F 20-30分钟,取决于鱼的厚度。

DSC04923.
同时,煨鱼库存,直到左右约四分之一(125毫升或1/2杯)。

DSC04925
在平底锅中炒香葱,直到它是金色的。

DSC04926.
加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4928
煮至白葡萄酒减少到大约一半(60毫升或1/4杯雷竞技raybet.com)。

DSC04930
将葡萄酒加入浓缩雷竞技raybet.com的鱼类库存,筛分青葱。

DSC04933
加上奶油。

DSC04935
搅拌并慢慢升级,直到它很好,厚。

DSC04937.
把比比拿出来。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将果汁添加到酱汁中,但它们会像肉一样凝成一点点。如果要避免这种情况,请先将果汁加热,直到它凝固,然后过滤凝裂。

DSC04939.
用酱汁用温泉。撒上欧芹。我在这里服装了一片大比目鱼,因为这里看起来很好看,但这真的足够了。在这种情况下,使用暖极板比通常更重要,因为鱼只被加热到45℃/ 113F!

一个想法“大吃子,奶油酱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