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鳕鱼配红烧茴香和白葡萄酒酱雷竞技raybet.com

昨晚在与Gorgonzola和Witlof的美味馄饨和Witlof之后我们拥有这种简单但优质的菜肴,与同一葡萄酒(Erbaluce di Caluso)很好。雷竞技raybet.com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真空烹饪鳕鱼,它的口感非常好。然而,鳕鱼是如此的薄片,在真空烹饪后,似乎不可能在不打碎它的情况下烤鱼。也许下次我该试试预烤。

成分

2份:

新鲜的鳕鱼

250克(1/2磅)鳕鱼片

125毫升(半杯)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25毫升(1/2杯)自制的鱼群

1茴香灯泡

1葱

1/2柠檬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黄油

准备

将水浴预热至54摄氏度。

清洁茴香并切成条带。在一些黄油中炒茴香,盐和新鲜的白胡椒瓶,在中低热中覆盖30-45分钟的美食直至金棕色。现在搅动,然后确保它不会燃烧,但另一方面,如果在最后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它,那么味道会增加。在烹饪的末端,挤压茴香上的柠檬汁并搅拌。

COD准备好煮熟Sous Vide

同时,洗净鳕鱼片,用纸巾拍干,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

把黄油装进袋子里,低温烹饪30分钟。

炒香葱

与此同时,将青葱切碎,放入一个小平底锅,放入一些黄油,直到半透明。

鱼高汤和青葱

加入白葡萄酒并放松一下高热,雷竞技raybet.com然后减少热量并加入鱼类库存,让煨,而不会沸腾到大约四分之一的原始体积。菌株通过筛子并保持温暖。

鳕鱼是真空烹调的

预热板块。

把鱼从袋子里拿出来,用非常热的黄油煎(尽量保持完整,但鱼会破裂)。

通过在热量的一点冷黄油中搅拌来完成酱汁。酱汁会变稠,但并不多。

鳕鱼配红烧茴香和白葡萄酒酱雷竞技raybet.com

用酱汁,一片柠檬和红烧茴香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建议:这将与几乎任何干燥的白色未烘焙的葡萄酒一样好,因为鱼的味道是非常微妙的。

关于“的13个想法”真空鳕鱼配红烧茴香和白葡萄酒酱雷竞技raybet.com

    1. 烤得怎么样?正如你在我上面的图片中看到的,鳕鱼分解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下次尝试烤鳕鱼,但从那以后就没再做鳕鱼了。

      就像

        1. 我还没有能够在荷兰找到一个强大的气体动力火炬。他们似乎都是电动的,这不起作用。
          我觉得这个手电筒很好用,如果你一直开着的话,它能烤焦皮肤。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