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肩肉配羊奶酪

羊羔肩部真的很好,如果它缓慢煮熟,所以Sous-Vide是烹饪这种羊肉的明显方法。肉是惊人的柔软和多汁。当煮慢炖羊肉时,确保它来自ewe(母羊肉)。RAMS(雄性羊羔)具有强烈的味道,将通过长时间烹饪来突出。在librije.我发现了羊肉和山羊奶酪在一起。If you don’t have sous-vide equipment, roast a leg of lamb in the oven and serve it with some pieces of good French raw-milk goat cheese at room temperature (don’t let it melt) and a nice red burgundy, red sancerre or other light pinot noir. You’ll be amazed!

原料

2份

300克(2/3磅)羊肩肩(ewe /女)

1汤匙新鲜迷迭香针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4汤匙集中羊肉股票

1杯红葡萄酒,最好是黑色的黑色雷竞技raybet.com

50克(2盎司)生奶陈年山羊奶酪,如克罗丁·德·查维诺(Crottin de Chavignol)或Chevre d 'Or

橄榄油

准备

在羊肉上抹上盐和现磨的黑胡椒。在热煎锅中加入橄榄油,将肉的四面煎至棕色。

真空密封肉串用迷迭香在小袋里。

在真空密封后,在热水(80℃/ 180F或沸腾)中的烫伤10-20秒(点击在这里阅读为什么)。

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煮24小时。我用的是一只小羊羔,对一个老羊来说是48小时,而不是24小时。

将肉从袋子中拿出来,保留果汁。用纸巾和棕色的煎炸锅擦干橄榄油。

把肉放好,盖上铝箔。

与此同时,在锅里倒点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从袋子中加入果汁。

果汁会凝结。通过纸巾菌株。

加入浓缩的羊肉高汤,用中火煮,得到美味的羊肉汁。

把肉切成片,和山羊奶酪一起放在温暖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虽然山羊奶酪通常与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搭配,但羔羊奶酪和山羊奶酪搭配新鲜的黑皮诺葡萄酒(pinot noir),如勃艮第红(red burgundy)或桑塞尔红(red sancerre),效果极佳。

17关于“羊肩肉配羊奶酪

  1. Stefan,三件事:
    1.你们的菜谱越来越好了。
    你的摄影越来越好。
    3.羊奶酪和羔羊肉的搭配很有创意。下周我将在法国尝试一下。
    最好的
    Conor.

    就像

      1. 没有女性/男性羔羊这样的东西......作为羔羊,你无法讲述差异。没有被饲养的男性绵羊被削减,并最终成为卫生,我也查询为什么你棕色两次?
        喜欢你的东西!!

        就像

        1. 嗨,Keith,感谢你花时间发表评论。
          在荷兰,雌性(母羊)和雄性(公羊)羊羔都被饲养和屠宰。公猪没有被切割,因为它们是在很小的时候(大约4个月大)被屠宰的,所以在传统的准备工作中,公猪的气味不是问题(为了吃肉而切割公猪正是出于这个原因)。然而,在24小时或更长时间的真空烹调过程中,原本存在于公羊身上的微弱气味被放大,变得过于浓烈。即使是在母羊身上也会产生强烈的气味,我发现这有助于两次变成棕色。真空烹调前的褐变会增加风味,因为在真空烹调过程中褐变的风味会渗透到肉中。真空烹饪后的褐变不仅提供了更多的褐变风味和质感(酥脆),而且还加热了肉的外部,使其不会很快变冷。

          就像

  2. 你好,斯蒂芬
    好的答案,我带上那些船上,我想我们在这里吃了这么多的羊羔我们习惯了强烈的口味。我的新未完成的网站是sousvidenews.com,请看看

    就像

    1. 嗨,Keith,我发现了一些类似味道的牛肉的信息,似乎是由某种细菌引起的。我现在正在澳大利亚旅游,但我回家后会回来,也会查看你们的网站。

      就像

  3. 我喜欢你建议的红色桑塞尔酒——红色和白色世界中最好的酒——来配羊肉和chèvre。我喜欢你用的chèvre的多样性,陈年的外观和未经高温消毒的,从奶油变成柔软,你朝果皮的中心移动。在这里,Delice或reux de Bourgogn更容易买到,但没有那么美味——我喜欢未经高温消毒的奶酪。谢谢你对我们这些没有souv -vuis的人的指导。你觉得我加点大蒜可以吗?如何制作羊肉高汤?如果没有,有什么替代方法?一如既往的可爱帖子。我现在饿了。羊肉是我最喜欢的肉——你切的肉多漂亮啊!

    就像

    1. 如果它不是太多而不是棕色,但只有棕色,而且只会炒(否则它会变得苦涩),那么一点大蒜就可以了。
      如何做羊肉高汤?看这里://www.coolkow.com/2012/12/02/lamb-stock/
      你可以用牛肉高汤代替,但羊肉有它自己的味道和气味,很难替代。对一些人来说,它可能太“羊”了。羊肉是你最喜欢的肉,我相信你会喜欢羊肉高汤的味道。

      就像

    1. 嗨,最好的结果是57摄氏度/135华氏度肩部(24-48小时)和62摄氏度/144华氏度小腿(48小时)。如果你有时间,我的建议是先将小腿肉在62摄氏度/144华氏度下煮48小时,然后将袋子放入冰水中冷藏。接下来,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烹饪肩部24小时(如果是来自较老的动物,则是48小时),然后再加热肩部旁边的小腿3小时左右。
      如果您没有时间这样做,替代方案是在62C / 144F中烹饪,首先刀柄24小时,然后将肩部加入24小时。肩膀将是好的,但不如在57℃/ 135f煮熟的那么好;这将有点干。希望这可以帮助。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