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腿Sous视频与迷迭香

“兔子vide”或差异是迄今为止通过谷歌找到博客的人们最受欢迎的搜索术语。由于我曾经张贴了兔子Sous-Vide,这是一件番茄酱,我认为在没有酱汁的情况下,邮寄兔子持续赛会很好。这更易于制作,仍然具有Sous-Vide烹饪的所有优点:柔软湿润的兔子而不是韧性和干燥。

准备工作非常简单。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粉给每只兔子腿调味,然后将其放入袋子中。当迷迭香放在袋子里时,用大约半汤匙切碎的新鲜迷迭香在四周摩擦(这比试着把带迷迭香的兔子放进袋子要容易得多)。密封并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煮2小时。

当兔子被煮熟时,将其从袋中取出,用面粉轻轻灰尘,并在热橄榄油中迅速灼热。这就是全部,它很棒!

很棒Peperonata.。对于葡萄酒配雷竞技raybet.com对,我会建议一个非常轻微的干燥意大利白色,如arneis。如果你喜欢Retsina(带树脂的希腊酒,我不喜欢它)那么这也雷竞技raybet.com是一个很好的匹配,因为树脂对迷迭香很好。唯一的时间,虽然Retsina几乎没有饮用的是,当我在罗斯玛丽炖的兔子炖兔子时,我当我在希腊时才。

当然,同样的准备也会与另一个草本植物或没有草药合作,但迷迭香和兔子在一起会很好。

9关于"的思考"兔腿Sous视频与迷迭香

  1. 我制作了这一点 - 我们的第一个实验与Sous vide - 它在纹理中出现了太软。我丈夫抱怨兔子的最后一次太难和干燥,不会吃它。

    喜欢

    1. 你可以试着用更短的时间,大约2小时。前两个小时的烹调需要让兔子升温。额外的时间是为了让它更嫩。尽管有苏,但有时肉并不像菜谱上说的那么硬,煮得太久会变成糊状。对我来说,它发生在非常小的羔羊身上。也许你的兔子有点小,已经很嫩了。祝你下次实验好运!

      喜欢

  2. 你好还要记住,一家商店买来的养殖兔子比野兔更娇嫩。我用这种方法煮了三个小时的野兔,味道很好。

    喜欢

  3. 在这里的时间和临时指示遵循这封信。用面粉涂抹干燥,然后在橄榄油/黄油中灼热。腿很华丽,但可悲的是,他们在纹理中粘贴。缺少略带柔和的嘴巴的浅薄的嘴巴。几乎不可能。我的鸭胸和SV方法也有困难。纹理很奇怪。我认为这种方法不适合游戏肉类。

    喜欢

    1. 嗨Dave,很抱歉听到兔子已经过度烹制了。这也发生了一次。不幸的是,兔子的年龄和来源似乎在所需的烹饪时间内产生差异。为避免类似粘贴的纹理,可以将烹饪减少到2小时。如果您希望它是片状的,您还可以尝试66C / 150F 1小时。用鸭子乳房,我总是有很好的结果。你用什么时间和温度?

      喜欢

    2. 嗨,戴夫,你的评论促使我做了更多的测试,我得出结论,2个小时足以让兔子变嫩,同时避免糊状纹理。我希望你再试一次。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