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Sous vide温度实验

欢迎来到Stefan的美食博客!您可以通过点击上面的“Sous-Vide”了解我的Sous视频食谱以及时期和温度的概述。如果您喜欢在这里看到的内容,您可以在侧栏上注册,以便每当我发布新配方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它在荷兰(四月至6月)的龙虾赛季,我们拥有自己的自身类型的龙虾,只有在Oosterschelde中生活。DNA检测表明,奥斯特彻尔德龙虾与其他龙虾真正不同,据说有更细腻的味道。我想做一个盲人品尝来确认这一点,但这一次我只拿起了奥斯特彻底的龙虾,并决定做一些试验,以找出Sous Vide烹饪的最佳温度。


煮苏时,你要尽可能生吃龙虾。不幸的是,当龙虾还完全生的时候,壳就不会掉下来,尤其是爪子。所以我决定按照托马斯·凯勒的方法把它从壳里拿出来。这意味着先用刀刺穿龙虾的大脑,杀死龙虾。我不喜欢这一步,但如果你想吃龙虾,你需要用这种或那种方式杀死它,这是最“人道”的方法。


首先将龙虾冷冻15分钟,使其动作迟缓。然后将刀插入它头部的“十字”处,然后将刀插入它两眼之间。要知道怎么做,你可以看看这个我又杀了一只龙虾


然后,我把龙虾放进锅里,在上面盖上1.5升(1.5夸脱)沸水,按照托马斯·凯勒(Thomas Keller)的说明,我在沸水里加入了25毫升(1盎司)白醋。我留尾巴2分钟,留爪子7分钟。请注意锅子不要开着火,否则龙虾就会完全煮熟!


我剥去龙虾的外壳,把龙虾肉分成四份,分别密封在真空袋中,再加上一些黄油。按照现代烹饪的建议,这些袋子都在不同的温度下煮了15分钟。

两年后,我做了另一个实验,比较在46ºC/115ºF下烹调的龙虾尾巴和在59.5ºC/139ºF下烹调的龙虾尾巴,因为后者是Thomas Keller使用的温度,并被许多来源引用。

DSC05046

龙虾尾真空:最好在46ºC/115ºF

龙虾尾巴的烹饪温度分别是46摄氏度/115华氏度和50摄氏度/122华氏度。虽然两者都很好,但我们认为在46摄氏度/115华氏度下烹饪的尾巴比在50摄氏度/122华氏度下烹饪的尾巴更柔软,“弹性”略少。由于鱼尾在沸水中浸泡后,似乎边缘部分被煮过头了,所以下次我会试着用更少的浸泡把它从壳中取出来,甚至用真空烹调法在壳中煮(时间长一些)。

在托马斯凯勒的建议温度为59.5ºC/139ºF的龙虾尾巴具有与50ºC/122ºF烹饪的问题相同:不是嫩煮沸,因为烹饪到46ºC/115ºF。更多关于这个这篇文章

真空龙虾爪:最好在60ºC/140ºF

龙虾爪在54ºC/129ºF和60ºC/140ºF烹饪。两者都很好,但我们发现爪子在60ºC/140ºF时煮熟,比在54ºC/129ºF煮熟的爪子更嫩。即使有7分钟的陡峭,也很难用一件碎片去除爪子。与传统的蒸汽或沸腾相比,Sous Vide烹饪似乎比龙虾尾巴更有益。

11关于"的思考"龙虾Sous vide温度实验

    1. 有刺穿包的危险,特别是用爪子。你还需要煮更长的时间,特别是爪子,因为它的壳比尾巴更厚,所以热量会花更长的时间穿透它。

      将其从壳中取出的主要原因是能够用黄油烹饪龙虾肉。通过烹调汤,你可以在不使用大量黄油的情况下达到与在黄油乳液(beurre monté)中偷猎相同的效果。黄油是一种主要的风味增强剂!

      就像

  1. 至于尾巴,我从来没有浸泡过。用鸡舍分离底部的外壳,在那里它与更硬的顶部外壳(两边)。然后用我的手指把肉和上面的壳分开。从时间上来说,餐馆的产出可能是不可行的,但如果你只在家里做一些,那就很好。

    就像

  2. 另一个想法,斯蒂芬。龙虾在自己的壳里密封得很好。那么为什么不用水浴在46或50度的温度下煮一个小时呢?然后肉会很漂亮地脱落,你可以倒在你之前注入了一点龙虾卵的黄油上(下周去赫布里底群岛,决心把苏维德·Supreme装进车里)a

    就像

    1. 它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密封,如果你观察过你刚煮过龙虾的锅里的水,你就会知道。但你绝对可以把龙虾壳密封在真空袋里(只要它不是太尖)。我试过一次,对尾巴的效果很好。爪子被煮得太短了,所以下次实验一个小时可能是个不错的主意。不幸的是,龙虾并不是一种很便宜的食材。

      为您的假期带来SV的好主意!我最近在我们去烧烤前往牛肉时烧烤到完善的中稀土,然后在烧烤上完成。

      就像

  3. 嗨,我今晚对你的实验做了稍微修改,结果非常好。我在没有加热的情况下,用厨房剪刀小心地将龙虾壳的顶部和底部分开,从而将两块10盎司的龙虾尾肉取出来。我用黄油、橄榄油、盐和辣椒粉炒了一颗蒜末,把它和龙虾肉一起放进真空袋里。因为我没有预热龙虾,所以我用了稍微高一点的温度和稍微长的烹饪时间——118F,大约45分钟。在煮龙虾的时候,我把虾壳和锅里剩下的调味蒜蓉黄油一起炒了一下,然后把它们放在一边。之后,我把整个龙虾尾放回裂开的虾壳里,在400华氏度下快速烘烤大约3分钟。我还配上了意大利扁面条和辣味阿拉比亚塔番茄酱炒蘑菇。整道菜都棒极了——龙虾又嫩又甜,与辛辣的意大利面完美地搭配在一起。谢谢你的指导。这让我一开始就很开心! Happy cooking…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