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烩饭就像别人一样

我可以找到龙虾烩饭的所有食谱没有使用龙虾壳让龙虾库存用于烩饭。他们只是一个普通的烩饭,顶部搭配龙虾。所以我决定为龙虾烩饭创造自己的食谱,而且它结果壮观!我决定烹饪龙虾尾部Sous-Vide,因为这将保持它的惊人招标,但如果你没有Sous Vide设备,你就可以像往常一样煮龙虾尾巴,仍然获得美味的菜肴。因为活龙虾不是一个廉价的成分,这是一个特殊场合或一场晚宴,你想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个烩饭配上顶部的龙虾尾巴,美味的龙虾肉混合在鸡肉中,豌豆,番茄和黄甜椒,可爱的颜色。这道菜在奶油米饭和脆脆的蔬菜之间具有良好的对比。

DSC03835.
如果你以前从未做过意大利调味饭,我建议你先用便宜的食材练习几次,比如这个胡萝卜烩饭。意大利煨厅有两个关键的成功因素:库存质量和烹饪方法。获得真正的意大利煨饭纹理的唯一方法是将搅拌和增加股票一点,直到米饭煮熟到完美,约18分钟。它确实需要18分钟的致力注意力,但它会导致脂肪脂肪脂肪Al Dente。当然,你必须使用真正的意式烩饭,如arborio,以获得这样的结果。

原料

DSC03767.
龙虾准备在他们的成分前面互相斗争

4份作为开胃菜或2份作为慷慨的主要课程

2个活龙虾约500克(1.1磅)

200克(1杯)意大利煨饭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50克(1杯)冷冻豌豆(当你从准备开始时把它们从冰箱中取出,所以他们可以解冻一下)

1个黄色甜椒

3葡萄西红柿

1葱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新鲜蓬蒿

5汤匙黄油

准备

DSC03773.
用刀刺穿龙虾的大脑杀死它们这里阅读更多关于此问题的信息。将龙虾分开到尾巴,爪子,腿和尸体中。

DSC03777.
将木串进入每个龙虾尾部,以防止它煮熟时卷曲。

DSC03810
如果使用Sous Vide,则真空密封尾部并冷冻直至以后。龙虾可以具有非常尖锐的点,将刺穿袋子。它有助于将龙虾尾部堆叠在彼此的顶部,如图所示。您还可以用刀或剪刀拆下锋利的边缘。

DSC03783.
将2升(2夸脱)水烧开。加入龙虾片,煮8分钟。

DSC03780
8分钟后,从锅中取出爪子和腿,并在冷水中剥去烹饪。

DSC03785
从龙虾爪和腿上取下肉。切碎龙虾肉并将其放入碗中,用塑料包装盖,并冷冻到以后。用龙虾尸体将所有炮弹送回锅中,用于制作股票。

DSC03783.
继续酝酿龙虾壳,露出,直到你有大约850毫升(3/2杯)的龙虾股,约2小时。

DSC03802
同时,准备蔬菜。将西红柿横向切成一半,用手指取出种子。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剥掉西红柿,但这并不是真的必要,因为西红柿不会被烹饪。

DSC03807.
切青葱。将西红柿和甜椒切成1厘米(1/3“)骰子。

如果使用Sous Vide,请在4​​6℃/ 115F烹饪龙虾尾部,并在烩饭准备就绪时龙虾尾巴准备好。

DSC03813
使用漏勺将龙虾库存排放到锅中。

DSC03814
使用带有厨房用纸的筛子过滤出浮渣和其他颗粒。

DSC03815
现在你就有美味的清汤龙虾可以用来做调味饭了。在汤里加一点盐。(高汤应该调味不足,因为它会在调味饭中浓缩!)在你准备意大利调味饭的时候,把它慢炖。

DSC03817.
在厚底宽的锅中熔化2汤匙黄油。在中热量加入青葱并炒几分钟,直到半透明。

DSC03819.
将米饭加入米饭和中热量的米饭一滴几分钟,直至米饭非常热,边缘是半透明的。

DSC03820
加入白葡萄酒并搅拌直至它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3822
添加热龙头股票的勺子。

DSC03823
煮饭,搅拌,直到龙虾库存已被吸收。

DSC03826
通过钻头加入更多的龙虾库存,并保持搅拌,直到米饭煮熟,约18分钟。味道测试米饭是否煮熟Al Dente.:没有硬质内核的嫩,但坚定到咬。覆盖米饭,让它休息。

如果不使用Sous-Vide,请将龙虾尾部煮至炖龙虾库存8分钟,并使它们温暖,在烤箱中包裹在烤箱中,在60℃/ 140f约60℃。

DSC03824
在煎锅中加热两汤匙黄油,在高温下加热,加入甜椒。在高温下炒一分钟。

DSC03825
在高温下加入豌豆和炒两分钟。

DSC03828
加入龙虾肉、番茄和sauté大火加热一分钟,直到完全加热。

DSC03829
将蔬菜和龙虾混合物加入意大利煨饭。

DSC03830
加入最后一汤匙黄油,搅拌均匀。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

DSC03831.
将龙虾尾从真空袋中取出或从烤箱中取出,用一把锋利的大刀纵向切成两半。

DSC03832
Devein龙虾尾(即去除肠道)。

DSC03833.
将一个环形模具放在暖极板的中心,并用烩饭填充。请注意,如果您在干燥的一侧煮熟时,请才能工作(即,当您卸下铃声时保持模具的形状。如果你喜欢在潮湿的一面烩饭,那么在盘子上就会漂亮的烩饭

DSC03834
在顶部安排半龙虾尾巴,并用新鲜切割的罗勒装饰。立即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DSC03839.这种壮观的菜肴要求壮观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白色勃艮第和龙虾是朋友。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来自着名的Domaine Olivier Leflaive的2007年Wigny-Montrachet。这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具有Puligny-Montrachet的典型矿物,与龙虾出色。它完全平衡,随着烩饭,因为含有巨大的橡树而与俄罗斯和辣椒有漂亮的酸度。

有关“龙虾烩饭就像别人一样

  1. 我可以级别的唯一可能的批评是借助太小了......我会换得更多

    实际上,它真的看起来很棒。我想我会在下周回家后立即为我的妻子做出这一点!

    就像

  2. 漂亮的食谱(虽然我的意见一般地出现了更多的液体,所以我不确定它会在戒指中工作)。另外,这是葡萄酒的地狱!雷竞技raybet.com我有一个Drouhin 2007Wuligny Montrachet Premier Cru Les Folatieres几周后,它非常出色。

    就像

  3. 这是一个,颓废的烩饭,斯特凡。这是不仅给晚餐嘉宾留下深刻印象的菜肴,而且让他们知道你有多重视他们和他们的公司。您的指示清晰,所有照片均匀。这是一个读书的精彩帖子。

    就像

  4. 哇,不错的食谱,还有用真空烹调法烹饪龙虾的绝佳借口。我们很难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烹饪龙虾,所以真空烹饪法值得一试。你是要把壳保留下来还是把肉取出来,然后用真空真空技术把它装在袋子里?

    就像

    1. 用壳体密封尾巴而不刺破袋子很难,所以提取生肉,然后求索维,根本不是一个坏主意。如果龙虾尾巴被涂上20秒左右,则这稍微易于更容易,但在完全恢复时仍然可以做到。确保令一些黄油。我用shell煮熟的sous vide of sous vide,仅用于演示文稿。
      你一定要尝尝真空烹饪的龙虾,非常嫩。46C/115F是最好的尾巴。另请参阅//www.coolkow.com/2012/04/15/lobster-sous-vide-temperature-experiment/

      就像

  5. 跟着圣诞节的食谱。豌豆和辣椒的味道覆盖了龙虾精致的味道。下次对我来说这么少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