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o的祖母的肉丸(Le Polpette Della Nonna di Fabio)

我邀请了来自阿姆斯特丹的一些意大利朋友吃饭。我觉得为他们做一些东西会很高兴他们的祖母曾经为他们做饭,他们对他们有美好的回忆。我的朋友Fabio说他的祖母总是用一点柠檬脱颖而出的肉丸。这篇文章是我试图制作Fabio的祖母的肉丸的结果,而没有实际的食谱。法比奥喜欢他们很多,他正在拍照。当我们讨厌他的拍摄这么多张照片时,他说他要把它们送给他的祖母。为了下一次尝试,我们应该只是要求她的食谱......他们是否接近她的原来,无论如何。这是我所做的......
DSC04089.

原料

DSC04072
为4 - 6份

600克(1.3磅)地面小牛肉

磨碎的柠檬皮和柠檬汁

2个鸡蛋

2汤匙切碎的新鲜flatleaf欧芹

2丁香大蒜

4汤匙新鲜面包渣

2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味

撒在肉丸上的面粉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橄榄油

准备

DSC04073
在榨汁之前,记得先把柠檬的皮去皮。

DSC04076
把碎牛肉、鸡蛋、欧芹、面包屑、帕尔马干酪、磨碎的皮和盐放入碗中。

DSC04077
用手融合。

DSC04078
用一点点混合物,炒它味盐。如果需要,添加更多盐。

DSC04080.
用手做肉丸,大约4-5厘米(1 /2 - 2英寸),然后撒上面粉。

DSC04081.
在不粘锅中加热橄榄油,加入蒜瓣。

DSC04082
添加肉丸。

DSC04084
用大火加热,大约4分钟。

DSC04085.
等它们变黄了,就加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4086.
再加入柠檬汁。

DSC04087.
用中火煮大约5分钟,直到汤汁蒸发,肉丸完全煮熟。

DSC04088
用绿色沙拉和/或烤蔬菜为它们提供热。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白色的肉和柠檬汁要求一个胸部干燥的意大利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与来自Pietracupa的2009年Greco di Tufo喜欢它。

对"的19个想法Fabio的祖母的肉丸(Le Polpette Della Nonna di Fabio)

  1. 做得很好,我也喜欢这个演示。我在想,牛肉和猪肉以某种比例组合会很适合那些吃不到小牛肉的人(比如我),我想我可能会尝试一点鼠尾草来搭配柠檬

    就像

      1. 事实上,瑞典的肉丸就是用牛肉和猪肉做的,不过比例是2:1。我的瑞典搭档坚持要我弄清楚怎么做,这样她就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了:)

        我做瑞典式面包的方法是把面包屑浸泡在牛奶里,这样看起来味道很淡。他们也会用很多第戎芥末而不是帕尔马干酪和柠檬。否则一刀相似。

        就像

  2. 我从未见过柠檬作为肉丸的原料,但我认为它真的添加了一些东西,在最终的结果中可能不容易识别。我喜欢为客人提供一些额外的惊喜;不同的口味。我真希望你能拿到那个食谱。要是能知道你离我有多近一定很有趣。他给他奶奶拍照让我笑了。我不确定每个肉丸看起来有什么不同。

    就像

  3. 听起来很好吃,斯特凡,而且很适合我家族的食谱。不管这些肉丸是否和法比奥奶奶的食谱很接近,你真的不能错过。如果真的符合她的食谱,那就太棒了。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你就会得到两种很棒的肉丸食谱。这是双赢,如果有的话。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