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配上葡萄酒和奶雷竞技raybet.com酪

四个星期前,我在家里为朋友们组织了第一次奶酪和葡萄酒品尝活动。雷竞技raybet.com昨晚是第二天晚上,酒和奶酪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但有些不同,照片也更好。雷竞技raybet.com完整的故事,请查看我的关于第一个晚上的帖子

软奶酪配淡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这次我们吃的是卡普里沙拉,不是Gavi,而是Arneis。两者都是很好的搭配,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款略好一些,因为这款阿内斯奶酪更“圆润”,因此与我们上次使用的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相比,它与马苏里拉奶酪的搭配略好一些。

软山羊奶酪配白苏维浓

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都认为这是最好的匹配。这次我们喝的是来自新西兰的长相思,但喝的是来自Henri Bourgeois: La Bourgeoise 2007的Sancerre,而不是Mont Damnés 2009。由于2007年是凉爽的一年,La Bourgeoise 2007仍然有点年轻,所以我们上次喝的Le MD de Bourgeois作为葡萄酒更好。雷竞技raybet.com搭配的还不错,还有烤绿芦笋。(撒上橄榄油、盐和现磨的黑胡椒,在225C/440F烤箱中烤20分钟。)我们吃了和上次一样的山羊奶酪,但生牛奶的Chevre d 'Or仍然是我最喜欢的奶酪之一。

白色发霉软奶酪与未酒夏敦埃

我们喝了和上次一样的南非霞多丽-赛美蓉酒,但又喝了另一种勃艮第白,因为我们上次喝的那种酒已经喝光了。我们这次品尝的是来自bernet庄园(Domaine bernet)的Mercurey 1er Cru Saint Morilles 2009葡萄酒,它还很年轻,但已经有了一种美丽的矿物质味。生牛奶的布里·德·莫(Brie de Meaux)与这款葡萄酒很配,而皮埃尔·罗伯特(Pierre Robe雷竞技raybet.comrt)与南非葡萄酒很配。烤辣椒是很好的组合。(要烤辣椒,刷上橄榄油,在250摄氏度/480F烤25分钟。它们一冷却就很容易剥皮。用特级初榨橄榄油、盐、现磨的黑胡椒和新鲜罗勒腌制。)

洗皮软奶酪gewürztraminer

我们吃的是和上次一样的明斯特奶酪,还有意大利上阿迪杰(Alto Adige)的琼浆琼浆奶酪,但生产商不同:埃琳娜·沃尔奇(Elena Walch)。这场比赛和上次一样精彩,这款Kastelaz 2009琼瑶浆酒完美的平衡和复杂。对于这么深的琼瑶浆来说很新鲜。

中等硬度的牛奶奶酪配淡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奶酪和上次一样,但葡萄酒略有不同。雷竞技raybet.com结果是一样的:Beemster的年轻豪达与Chionetti Dolcetto di Dogliani Briccolero(2009)最匹配,Emmenthaler与勃艮第红Rossignol Trapet Beaune 1er Cru Les Teurons(2007)最匹配。勃艮第葡萄酒香气扑鼻。

陈年硬奶酪与醇厚的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同样的奶酪搭配不同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Barbaresco产品的Barbaresco 2004是非常出色的hyperdecanted.这款产自2004年的Barbaresco葡萄酒绝对可以饮用,而且似乎正处于巅峰状态。很配帕尔马雷吉阿诺干酪。来自意大利坎帕尼亚的Aglianico Vinosia Marziacanala 2005也很出色,甚至不需要换瓶。配上Beemster的陈年豪达干酪味道很好。芭芭拉斯科的酿蘑菇特别好吃。(Sauté切碎的蘑菇树干、切碎的扁叶欧芹和切碎的大蒜。拌入帕尔马干酪,面包屑,鸡蛋,用盐和胡椒调味。将混合物填满蘑菇,在180C/355F烤半小时左右。)

蓝奶酪配甜酒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以最美味的奶酪结束了这个夜晚:羊乳干酪(Roquefort)和圣阿古(Saint-Agur)。它们都与苏特恩葡萄酒(Sauternes)搭配得很好:一瓶1999年的雷恩维格诺葡萄酒(Rayne Vigneau),尤其是与新鲜梨搭配。1994年份波特酒(Quinta da Romaneira 1994)非常棒:可以随时饮用,而且可能处于巅峰状态。然而,它与蓝奶酪的搭配并不出色,相反,它与Beemster的陈年豪达奶酪非常相配。

2.关于“可持续发展”的思考再配上葡萄酒和奶雷竞技raybet.com酪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