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在荷兰,和世界上其他许多地方一样,复活节吃很多鸡蛋是一项传统。Conor的帖子关于偷猎鸡蛋让我想起了我尚未博客关于鸡蛋Sous Vide。烹饪鸡蛋Sous Vide是我大约15个月前我的Sous Vide Water Bath尝试的第一件事,基本上是水浴的“洗礼”。在64C / 147F,蛋清出来比我喜欢的更柔软。我需要去67C / 152F来获得蛋清刚刚设置,但是,蛋黄没有漂亮的“蛋羹”质地,这是烹饪蛋Sous Vide的整点。然后我试图先在64C / 147F煮一个鸡蛋Sous Vide,然后在沸水中煮一分钟,让蛋黄柔软,但几乎不可能为此获得时间权。所以我基本上放弃了鸡蛋Sous Vide。

我仍然认为我应该在某个时候写一篇关于真空冷冻鸡蛋的博客,而且既然我不介意吃软鸡蛋,只要它是放在家里烤的面包上,我认为复活节将是它的最佳时机。

请注意,由于鸡蛋对确切的烹饪温度非常敏感,因此水浴的校准可能是一个问题。如果您的水浴不如0.5℃/ 1F,我认为难以获得一致的结果。鸡蛋应该煮熟的方式也是个人味道的问题。因此,实验是值得的,这是哪个时间和温度最适合您的味道和水浴。

在烹饪之前,我在每个鸡蛋的圆边上打了一个小洞(这样就打开了鸡蛋中的气室),就像我在常规煮鸡蛋时做的那雷竞技守望先锋样。这是为了防止因受热而膨胀的鸡蛋壳破裂。

大家复活节快乐!

在64C / 147F处拍摄Sous-Vide 45分钟

首先,我重复了我的第一个实验:在64C / 147F时45分钟。也许这个鸡蛋比15个月前的那个更清新,因为这次蛋黄仍然完全柔软。

鸡蛋在65℃/149F低温下冷冻10小时

我的下一个实验是一夜之间,因为我想吃早餐的鸡蛋三明治,而无需等待。在65℃/ 149℃下10小时后,蛋清仍然有点柔软,但蛋黄被设定(不是令人不快地),甚至可以在照片中看到一点黑暗的边缘。由于这种蛋黄大多是煮沸4分钟左右的鸡蛋,而且蛋白的鸡蛋实际上更糟糕,我更愿意将鸡蛋煮沸4分钟左右。

鸡蛋Sous-Vide 64.5C / 148F 1小时

我还没有尝试的东西,是在64.5C / 148F烹饪蛋Sous-Vide。It seems a bit silly to cook something to half a degree, but since it’s a whole degree in the Fahrenheit scale I thought what the heck And I was glad I tried it, because this was the best sous-vide egg yet! The white was soft but set enough to eat on bread, and the yolk had a very nice texture. Perhaps I’ll try a slightly longer cooking time for an even better result next time.

5思想“s

  1. 我喜欢这种科学方法来鸡蛋。牛排怎么样?你如何做完美的圆角牛排 - 罕见?并来考虑维多利亚海绵呢?多年来,那个傻瓜对我来说更好?!

    1. 要用真空烹调出完美的菲力牛排,你得把它煮到50摄氏度/122华氏度。时间取决于厚度。然后在热锅里稍微煎一下,让它冷却一下。如果是五分熟,煮到55C/131F。如果肉不是很嫩,你可以把它煮到49C/120F来充分利用钙蛋白酶//www.coolkow.com/2012/02/27/sous -vide-to-the-next-level-tenderization-beef-by-warm-ageing/
      至于维多利亚海绵,我不认为你可以做那个Sous视频,但我做了关于完美磅蛋糕的博客(据我所知,与维多利亚海绵一样)://www.coolkow.com/2012/01/15/pound-cake/
      你有关于维多利亚海绵的特定问题或疑问吗?

      1. 谢谢(ps我不检查真空意味着什么顺便说一句!)我的海绵的问题在于它似乎出来有点沉重,像至今没有得到多少空气——他们似乎并不太多的“泡沫”的海绵,它不是在煮熟,因为我几乎烧——也许烤箱太热吗?或者我把面糊搅过了?也许是反复试验……

        1. 我假设你没有遗漏发酵粉?你可以将鸡蛋分开并将蛋清鞭打到泡沫中,轻轻地折叠到击球手中以进行额外的气泡,但我从未需要为一个简单的磅蛋糕做这一点。一旦你开始添加面粉,王后平可能是一个问题,它最好不要超过必要的鞭打。至于温度,您实际上可以获得更多的气泡,温度较高。你在烘烤期间检查蛋糕吗?如果温度太高,它可以首先升高到过多,然后崩溃。无论如何,如果这没有帮助只是发给我你正在做什么的描述,我很乐意帮助解决问题。

        2. P.S.我刚看到你发布了博客上的食谱。当然,应该先在那里看。
          唯一一个让我从我见过或使用的其他海绵蛋糕食谱中的“不同”的东西是你从面粉开始。大多数食谱开始搅拌黄油和糖,然后逐一加入鸡蛋,然后使用木勺而不是搅拌面粉。
          我很惊讶你没有得到一块光蛋糕,因为你使用自我提升面粉以及额外的发酵粉。你也许是使用小苏打而不是发酵粉吗?如果您在酪乳或酸奶等食谱中有酸,则只能使用小苏打,只能使用小苏打。你的发酵粉也可能是老的。要测试它,将热水倒入一勺碗中;它应该大力泡。如果没有,请丢弃它。
          希望这可以帮助!(还有你继续烘焙!)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