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真空腌渍鲭鱼

这是一道来自威尼斯的经典美食萨奥尔佩斯酒店,指的不是“酸鱼”,而是“调味鱼”(萨奥尔来自“sapore”)。这个食谱是在威尼斯发明的,是用来保存鱼的,即使我们现在有冰箱,我们还是会做,因为它太好吃了!

在这个现代版本中,我对经典食谱做了两处改变:我用鲭鱼而不是更常见的白鱼(如鳕鱼或鳕鱼),我用真空烹调法烹饪鱼。当你用白鱼的时候,鱼的微妙味道会被腌料盖过。鲭鱼的味道很好,但更浓烈,你现在还能尝到。奶油味的鲭鱼与酸甜的腌料很相配。通过真空烹饪,鱼会比用平底锅煎的更嫩,汁液更多。

这道菜需要腌制至少6小时,但最好是24小时,让味道形成。你也可以不用真空烹饪,用各种鱼,甚至大虾。

成分

作为开胃菜4份

2条新鲜鲭鱼的鱼片,大约400克(0.9磅)[让你的鱼贩去鱼片和去皮]

2大洋葱

300毫升(1 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20毫升(1/2杯)优质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橄榄油

4汤匙白葡萄干

2汤匙松仁

1月桂叶

肉桂粉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1柠檬

flatleaf欧芹

准备

步骤1:腌料

从腌料开始。把葡萄干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松子放入烤箱,150摄氏度/300华氏度烤10分钟。切洋葱。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用小火将洋葱煮至金黄色,大约10分钟。为了得到更甜的味道,你可以煮2小时!

加入醋、葡萄酒、葡萄干(沥雷竞技raybet.com干)、松仁和月桂叶。用小火炖15分钟。

将白盐、新鲜磨碎的白胡椒和肉桂调味。让我们冷静下来。

第二步:钓鱼

在腌料冷却的同时准备鱼。

每块鱼片中间仍然有垂直的骨头。用一把短刀,沿着骨头层的两边切成一条直线,把它去掉(如图所示)。

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密封在袋子里,在50摄氏度/122华氏度下真空烹饪15分钟。在冰水中冷却,直到腌料准备好。

[作为苏的替代品,将鱼片磨成面粉,在不粘锅中每面煎几分钟。在纸巾上冷却,并用纸巾轻拍干燥,以尽可能去除油。]

第三步:腌制

将鱼浸泡在一个宽而浅的盘子里,这个盘子足够大,可以把所有的鱼排放在一层里。放一半洋葱在底部,然后放一层鱼,最后放剩下的洋葱。加入腌料中的水分。撒上欧芹碎。盖上盖子,冷藏6-24小时。

第四步:发球

在上菜前一小时,把鱼从冰箱里拿出来,让鱼达到室温。

把鱼和洋葱一起上桌,上面放上腌料和一片柠檬。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由于这道菜的甜味,它与复杂的圆白搭配很好,它是干的,但不是非常干。来自上阿迪杰、阿尔萨斯或德国的比安科/白朗/维斯伯根、灰皮诺/灰皮诺/格劳伯根或干麝香葡萄酒等葡萄品种都很适合。

关于“”的7个想法威尼斯真空腌渍鲭鱼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