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洋葱虾仁

DSC07147

虾仁杏仁和洋葱是一种简单但非常美味的开胃菜,受到我们尝试的东西的启发克罗地亚.它让我想起了威尼斯的一点叫做'在Saor',但这更简单。甜蜜的土虾与甜洋葱和泥土杏仁的结合很好。大蒜增添了味道的深度,欧芹亮起,只有一滴柠檬汁。需要有点允许洋葱软化并变得稍微甜美,但如果你使用低热量,你不需要付出很多关注,你将获得很多简单的菜肴的味道。杏仁没有烤,但只与虾一起举起。像虾一样,他们应该只是非常简单地煮掉,以保持温柔和多汁。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7084

作为开胃菜可以吃4次

225克(。5磅)去皮和脱皮虾

盐1/2茶匙

1/4茶匙现磨白胡椒粉

1或2个丁香大蒜,切碎

40克(1/4杯)白杏仁

2个洋葱,切成薄片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4 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开

1 TBSP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鲜榨柠檬汁

准备

DSC07090.

将虾放入碗中,加入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或2瓣蒜末,1/2茶匙盐,1/4茶匙现磨的白胡椒粉。搅拌混合,在你烹饪洋葱的时候让它在冰箱里腌一下。

DSC07091.

在煎锅里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2个切成薄片的洋葱,搅拌一分钟,让它们沾上油。用盐稍微调味。

DSC07092.

加入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7105

调低火煮30分钟左右,定期搅拌。如果需要的话,加一点水。洋葱应该变软,但不是糊状的,只有轻微的金黄色。

DSC07106

半小时后,加入最终珍贵橄榄油的汤匙。

DSC07107

然后加入40克(1/4杯)白杏仁,加大火,搅拌一分钟。

DSC07108

添加虾…

DSC07109

......并搅拌在中高温直至虾刚煮过,约2分钟。

DSC07142

关闭热量。加入一汤匙剁碎的欧芹,并搅拌融合。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7147

可以立即食用,也可以在室温下搭配一点蔬菜沙拉或作为海鲜开胃菜的一部分。最后,挤几滴柠檬汁在虾上。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一种意大利干燥的白色,一丝杏仁,如许多Soave或Verdicchio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要用新的橡树或高酸度挑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如果葡萄酒似乎雷竞技raybet.com与盘子酸酸无论如何,还会加入更多的柠檬汁。

倒叙

DSC08703.1.1.

这传统田普拉诺斯是用茄子、西葫芦和番茄做的。不要被这种简单所欺骗:这种甜的味道是由于缓慢的烘焙和埃尔韦斯普罗旺斯

DSC07147

14个想法杏仁洋葱虾仁

  1. 我喜欢你为这道菜赋予背景和意义的方式,以及对味道平衡的完美描述。我有一些美味的甜虾,尝尝这个。格雷格来自一个以维达利亚洋葱闻名的地区,这种洋葱非常棒。杏仁是马尔科纳的还是漂白的?它们看起来像一个很好的纹理组成部分。你和基斯吃得好极了。

    就像

  2. 对我来说,这道菜再配上一份蔬菜沙拉就不只是一顿丰盛的主菜了!这个名字很熟悉,所以不得不回到你的记录自然,并找到了“鲭鱼Saor”大约三年前…威尼斯吗?克罗地亚?当它明显是如此美味的时候,它还重要吗?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