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蛋糕

我一直很喜欢Schwarzwälder Kirschtorte,但这是我第一次从无到有做黑森林蛋糕。虽然我的蛋糕装饰技巧并不出众,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成分

蛋糕(24厘米/ 9“弹簧锅)

75克黄油

140克黑巧克力

100克面粉

15克发酵粉

50克玉米淀粉

6个鸡蛋

180克糖(优选通过在糖罐中保持二手香草豆类的香草味)

为了填充

500克(净重)与罐子或罐子的糖浆,最好是意大利的500克(净重)腐烂的酸樱桃amarene.

70毫升樱桃白兰地

750毫升搅打奶油

60克糖果糖

黑巧克力

准备

将巧克力(破碎成碎片)和黄油(切成碎片)熔化在非常低的热量上或Au Bain Marie。

用木勺搅拌至光滑。把火关了,让它冷却。

分离的鸡蛋。(确保蛋白中没有蛋黄。为了防止这种情况,我使用了一个小技巧,将每个鸡蛋分别放在一个小碗上,如果没有蛋黄的话,就从杯子里倒出蛋白。这样,如果出了问题,我只需要扔掉一个鸡蛋。)

将蛋黄和90克糖搅拌成淡黄色的奶油状。

混合在不宜热的巧克力混合物中(否则蛋黄将被煮熟!)。

将此混合物倒入一个大碗中。

在一个非常干净的干碗里用非常干净的干打蛋器或非常干净的干打蛋器打蛋白,直到形成柔软的峰状。将剩下的90克糖分三次加入,搅拌至更硬的形状。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

轻轻加入三次蛋白。这样,你就可以尽可能地让空气留在面糊里。

轻轻拌入筛过的面粉和泡打粉。

在一个24厘米/9″的烤盘上涂黄油和面粉。把面糊倒进锅里,用抹刀把面糊盖平。在180C/350F下烘烤45分钟,直到测试器出来是干净的。

让蛋糕在锅中冷却5分钟。边缘应松开锅的侧面(否则,用刀)。

翻身到一个大平板上并冷却。轻轻地按下蛋糕,如果需要,使其平整。

排出樱桃并保留糖浆。让11个樱桃分开装修。切片或切碎剩余的樱桃(如果你喜欢那么好,把它们保持全部)。

把蛋糕底座切成三份。从底部圆盘开始。取140毫升樱桃糖浆与樱桃酒混合。均匀地撒在蛋糕盘上,确保蛋糕被均匀地浸透。把一半樱桃摊在圆盘上。

用糖果糖鞭打搅打奶油。在樱桃上涂上一层奶油。

确保搅打奶油层到达边缘。

添加第二个光盘并用糖浆,樱桃和奶油重复。添加第三个光盘并洒上糖浆。

用奶油覆盖整个蛋糕,顶部和侧面。

使用薯片削皮器制作巧克力削片。

用巧克力刨花装饰蛋糕,鞭打奶油和保留的樱桃。

存放在冰箱里。蛋糕可以直接吃掉,但也可以在冰箱中留在几天内。如果没有使用直接使用,您可能希望在最后一分钟装饰奶油的蛋糕,因为奶油在储存期间可能会失去一些坚定的牢固性。

4思想“黑森林蛋糕

  1. 我太喜欢你的搅拌机/食品加工机了,看起来太复古了!那些旧机器制造得很好。我的最后一个食品加工机不得不被丢弃,因为有一块非常小但很必要的碎片从塑料顶部脱落了。没有可更换的部件(它已经有将近20年的历史了)。我“修理”了它一段时间,把一根小棍子塞进应该是坏塑料的地方,但后来它停止了工作。我无法忍受我们生活在这个一次性的时代。
    你的蛋糕看起来很美味,下次我做一个,我肯定会尝试你的食谱。感谢您对博客的评论。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