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 - 茄子 - 马铃薯马赛克

DSC05210
通常我是一个物质至上的人,但这一次我追求的是外表——当然也没有忘记味道!这道菜的味道是经典的组合:羊肉、迷迭香、茄子和土豆。我决定把所有的原料切成大小大致相同的方块,然后把这道菜做成马赛克。我不喜欢浪费食物,所以立方体并不像在米其林星级餐厅那样完美。这是一道让你的朋友印象深刻的好菜,因为“哇”因素就在演示中,而且准备工作也相当简单。

我用羊肉为肉而用过羊肉,因为它是羔羊最嫩的派对。粉红色的茄子比常规茄子更嫩,但你也可以使用常规茄子。和一块漂亮的羊肉Demi-Glace红葡萄酒酱,通过减少羊羔股雷竞技raybet.com来创造。迷迭香是什么让它整合在一起。我煮了羔羊Sous-Vide,但随着立方体很小,你可以简单地棕色它们一点,让他们休息煮到核心。

成分

DSC05171
适用于2份

300克(.66)羊角片,切成14立方体

1个茄子,最好是粉色的,切成14块

450克土豆,切成14块

2汤匙鲜迷迭香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橄榄油

3汤匙羊肉半焦汁,通过还原形成羔羊的股票

80毫升(1/3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DSC05178
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季节羊肉。将其与一汤匙橄榄油和一汤匙碎迷迭香结合起来。

DSC05198
如果在50ºC/122ºF真空烹饪1小时,或允许在室温下腌制1小时,则真空密封。

DSC05179
同时,将茄子切成立方体。

DSC05191
撒上盐,静置半小时,取出汁液。

DSC05187
剥土豆并将它们切成立方体。浸泡在冷水中以除去多余的淀粉。

将烤箱预热至225ºC/440ºF。
DSC05189
拍打土豆干燥并加入一点橄榄油以及1/2汤匙迷迭香。折腾到外套。

DSC05193
拍拍茄子立方体也干燥,折腾1/2汤匙迷迭香和橄榄油外套。安排搭配羊皮纸的烤盘。

DSC05195
在烤箱中在225ºC/440ºF的烤箱中烘烤土豆和茄子20分钟。然后转过周围的所有立方体。

DSC05196
把所有的小方块都翻过来之后,再放回烤箱烤20分钟。

DSC05199
当你用真空烹调法烹饪羊肉时,拍干后再继续。

DSC05200
用橄榄油(或澄清黄油)加热,使羊肉变成棕色。

DSC05202.
羊肉的四周煎成褐色,然后从锅里拿出来,包上铝箔。

DSC05203
从锅中倒出多余的脂肪,并用红葡萄酒下注。雷竞技raybet.com用木制刮刀刮锅的底部,将所有味道从褐色的比特中获取到酱汁中。

DSC05204
筛过红葡萄酒酱并加入羊羔De雷竞技raybet.commi-Glace(我保留在冰箱中的冰块托盘)。

DSC05209
中火煮至粘稠,呈糖浆状。(不要忘记加入汁液,当羊肉休息时,汁液会从羊肉漏到酱汁中。永远不要浪费任何味道!)

DSC05207
检查土豆和茄子是否呈漂亮的金黄色。

DSC05213
把羊肉、土豆和茄子放在温暖的盘子上,做成马赛克图案。在羊肉上淋上酱汁即可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与Pinot Noir很好。使用同样的葡萄酒为酱汁进行雷竞技raybet.com更好的匹配。这不是浪费良好的葡萄酒,无论如何,1/3杯只有半玻璃。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两年前,我烤了这么美妙Schwarzwälder Kirschtorte(黑森林蛋糕)从头开始。它绝对值得努力,而另一个帖子则具有Amarena Cherries。

12思想“羊肉 - 茄子 - 马铃薯马赛克

  1. “我不喜欢浪费食物,所以立方体并不像他们在米其林出演的餐厅那样完美。”

    我喜欢你对细节的关注。在我看来,为了演示而浪费食物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可以使用几乎所有东西。我甚至在滤芯后保持鱼皮。把它放在盐水中一小时左右,然后在烤箱中慢慢地干燥。制作脆皮零食。鸡皮也很棒。

    like

  2. 这确实符合我的风格。在你花时间布置马赛克的时候,你有什么保持热度的技巧吗?也许你在它完全准备好恢复温度的时候电击了几秒钟?好菜!

    like

  3. 我以前见过这一点,斯特凡,这是一个幻想的演讲。你当然在这里做得很好。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为晚宴派对拉下来。对我来说有点太奇怪了。我想到了第一盘或两个看起来很棒,但这将是一个从那里滑动的下坡,最后一个板块只不过是一堆立方体。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