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鲭鱼(Sgombro al Forno)

DSC03519
鲭鱼是一种廉价和美味的鱼,健康,因为它装满了ω-3脂肪酸。我准备好了酸橘汁腌鱼, 在一个乳蛋饼用酸菜, 和腌制的saor的.最近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两个博客上的烤箱烤的鲭鱼:来自Bartolini厨房Le Ricette di Baccos.所以,当我在鱼贩那里考虑晚餐吃什么时,我决定准备烤鲭鱼。这是我的版本……

原料

DSC03469
为1服务

1个新鲜的鲭鱼,约400克(.9磅),吉特特

2小胡萝卜

少数樱桃西红柿

一小把黑橄榄(我用的是我最喜欢的塔吉亚斯卡橄榄)

1个小树枝迷迭香

1瓣大蒜

2枝百里香

柠檬片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撮糖

1/2 TBSP碎叶片欧芹

准备

DSC03476
胡萝卜需要储蓄。将它们切成5厘米(2英寸)的长度,并用一点盐和少量糖储存在水中10分钟。排水,允许冷却一下,然后擦掉皮肤。

DSC03482
将樱桃西红柿,腐蚀的胡萝卜和橄榄放在烤盘中,加入一些橄榄油。用橄榄油涂上蔬菜。将烤箱预热至225ºC/440ºF。

DSC03483
用迷迭香,百里香和大蒜填满鲭鱼的内脏。在鲭鱼上擦上橄榄油,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3485
在烤盘中安排鲭鱼。

DSC03514
在225ºC/440ºF的烤箱中烤了大约15分钟或直到鲭鱼刚煮熟。不要过度克服,仿佛鲭鱼是一种脂肪鱼,否则它会变得干燥。

DSC03519
用蔬菜和一些柠檬楔子服务鲭鱼,撒上欧芹。

闪回


两年前我准备了pappardelle用蘑菇.Pappardelle是kees最喜欢的新鲜面食形状:非常宽的丝带。这款面食用途用新鲜的蘑菇和重构的Porcini蘑菇制成,使用浸泡液来制作酱汁。

12思想“烤鲭鱼(Sgombro al Forno)

  1. 完美的!我今天早上读了关于鲭鱼 - 这篇文章建议西班牙鲭鱼比其他种类更温和。你知道你的来自哪里吗?就个人而言,我认为只要鱼是新鲜的,你就不会出错..

    就像

  2. 虽然我经常做整条鱼,主要是用中国的方式蒸,但我从来没有烤过鲭鱼(甚至还没有烤过约翰的鲭鱼),这真的是我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因为这是我真正能得到的鱼!!

    就像

  3. 不是鲭鱼一条好鱼?而且所以相对便宜!像这样烧烤那么简单,所产生的饭是如此美味,所以它已成为我饮食的正常部分。我们最好保持安静。如果人们赶上,价格必然会上升。到那最后......

    鲭鱼?从未尝试过东西!

    就像

  4. 这确实看起来很鲜美。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煮熟的鲭鱼。我抓住了他们作为一个小伙子来喂养一些军队。我必须纠正这种情况。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