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adobo sous-vide


直到今天,我从未听说过鸡茶杯,但感谢这篇文章在哪个克里斯蒂娜叫鸡adobo她最喜欢的亚洲鸡肉钓鱼,我决定试一试,现在这是我最喜欢的亚洲鸡肉盘!这很好吃,很容易。鸡adobo来自菲律宾,那里是全国菜。这是我第一次煮熟的东西菲律宾人,我必须说我很喜欢它!

这是我的Sous Vide版本。通过Sous Vide Cooking,我们需要减少腌料,鸡会保持多汁,也无法过度烹饪鸡并让它变得干燥。由于您需要将液体添加到袋子上,因此您需要使用ZIP Sous-Vids袋,除非您拥有腔室真空封口机。

如果您不拥有Sous Vide设备,则可以遵循Cristina提供的配方(并确保让鸡肉炖煮!)。

原料

适用于2份

300克(.66磅)无骨和皮肤鸡大腿

1个丁香大蒜,切碎

2汤匙白葡萄酒醋或米醋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日本或中文)酱油

120毫升(1/2杯)鸡汤

1/4 TSP黑胡椒玉米,粉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个月叶

1汤匙植物油

准备

将鸡肉鸡与醋,酱油和黑胡椒混合。如果使用商店买的鸡肉库存,您可能需要减少酱油的数量,以防止它变得过于咸。

用纸巾拍鸡肉。在两侧的高温下快速加热油煎的油,棕色鸡肉。随着这一步只是为了发展味道,你不需要煮鸡肉。拿出鸡肉。

缩小热量,炒碎大蒜和湾叶。

在大蒜开始颜色之前加入鸡肉股票混合物。

沸腾,然后将中热减少到大约三分之一。关掉热量并丢弃湾叶。

将鸡腿放入Sous Vid Zip Pouch中。添加煎锅的内容。使用水位置换法(即淹没袋)以尽可能少的空气密封袋子。如果您拥有腔室真空封口机,请允许鸡肉和酱汁完全冷却,然后在真空中密封它们。

在64.5C / 148F时烹饪Sous-Vide 1小时。如果您有时间,如果将其烹饪更低且在62℃/ 144F或12小时以上,鸡会更加多汁,鸡会更加多汁。确切的时间取决于鸡的年龄。

用米饭用酱汁用米饭用酱汁用酱汁搅拌炒蔬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Finot Bianco / Pinot Blanc / Weissburgunder。

8思想“鸡adobo sous-vide

  1. 我很高兴你喜欢鸡adobo!在菲律宾,每个家庭都创造了自己的adobo版本:坚持基本成分,同时将自己的扭曲添加到经典。您甚至可以使用猪肉作为蛋白质或使用鸡肉和猪肉,这也是菲律宾的着名版本和在这里的最爱!

    喜欢

  2. Stefan,谢谢你将我指向你的鸡adobo食谱。
    我没有Sous Vide,但我会用你的配方并下次做到(没有椰奶)。煮熟的鸡看起来如此多汁,我知道这是Sous-Vide的奇迹!

    喜欢

  3. 我现在刚刚进入Sous Vide,并考虑到这种方式制作鸡茶杯,所以我可以担心过度烹饪,并获得Sous Vide的好处。期待着尝试这个。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