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r”意面配羽衣甘蓝(意大利面con Cavolo Riccio)

羽衣甘蓝叫做cavolo里奇奥(卷白菜)在意大利,但它并没有被广泛使用。在意大利最常见的卷心菜是托斯卡纳卷心菜黑色包心菜在荷兰,羽衣甘蓝是很常见的boerenkool(农民的卷心菜)。羽衣甘蓝的味道从一点霜冻改善,因为冷却触发了羽衣甘蓝,将一些淀粉转化为糖,以防止它冻结。标准的荷兰方式准备它是用土豆泥和熏猪肉香肠。下面有意图的配方是我自己的发明。在我的想象中,这是来自威尼托的意大利语可能与羽衣甘蓝有什么意大利人,因为面食用葡萄干,松果,肉桂,湾叶和白葡萄酒醋调味,如威尼斯鱼类的鱼类“雷竞技raybet.com在Saor”。这个食谱也有点像皮埃蒙特的食谱,用凤尾鱼和醋拌卷心菜(sancrau)。我真的很喜欢结果,肯定会再次准备这一点。事实上,我已经在我第一次没有拍照时准备了两次。

成分

2份

450克羽衣甘蓝

200克(.44磅)短面条,我用全粉Penne Rige

1个中等大小的洋葱,切碎

1汤匙白葡萄醋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葡萄干

1汤匙松果

1/4茶匙肉桂粉

1个月叶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指令

把羽衣甘蓝中间坚硬的肋骨切掉。把甘蓝菜。

稍微烤一汤匙松子。我喜欢在烤箱里180C/350F烤8分钟,因为这样比在煎锅里更容易均匀烘烤。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和月桂叶。加入盐调味,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变软,开始上色,大约5分钟。

用盐加入切碎的羽衣甘蓝和季节。

加一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和1/4茶匙肉桂粉搅拌均匀。

盖上盖子,用中低火煮,经常搅拌,直到羽衣甘蓝变软,但咬起来很硬,大约需要15到20分钟。

同时,将一壶水烧开。水开后,加入盐和意大利面。

大概在意大利面有嚼劲,舀出约60毫升(1/4杯)的意大利面煮水。

在碗里放一汤匙葡萄干,加入意大利面煮水。在你完成意大利面和羽衣甘蓝的烹饪时,让葡萄干浸泡。

当意大利面快吃完的时候有嚼劲,将松果添加到羽衣甘蓝。

当它是时漏食意大利面有嚼劲,加到羽衣甘蓝里。

将葡萄干与浸泡水一起加。

加入慷慨的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撒上更多的Parmigiano。

闪回

DSC07595

这道菜的鲜无花果冰淇淋非常棒,因为它使用了柠檬皮和柠檬汁来提升味道,而且非常简单,因为里面有酒蛋。

关于“的8个想法”“Saor”意面配羽衣甘蓝(意大利面con Cavolo Riccio)

  1. *微笑*嗯,羽衣甘蓝肯定是这里的“主打”,这是我一定要尝试的一个版本!我喜欢葡萄干,坚果和肉桂. . . .不是我本能想要的蔬菜,但你可能会改变我的想法!!

    喜欢1人

  2. 你好,斯蒂芬!作为一个“veneta d.o.c.”,我将跳过肉桂,但绝对喜欢尝试这个食谱!还有,我会试着用羽衣甘蓝来做“ribollita”,既然你认为羽衣甘蓝是“cavolo nero”的完美替代品……新年快乐,感谢你总是很棒的帖子!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