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鲭鱼

DSC08906
鲭鱼是一种价廉物美的鱼,也是健康的,因为它富含ω3脂肪酸。在这个食谱中,脂肪鲭鱼与酸腌料和甜洋葱搭配。这道菜非常简单,适合夏天,因为它是凉的。这是威尼斯食谱的简化版本,叫做利用用户在saor. 我已经发布了一个关于苏维德版本但我意识到你甚至不需要钱就能得到同样的效果。对于任何鱼类食谱,重要的是不要烹调过度。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过度烹调鲭鱼,因为鲭鱼是在热腌料中烹调的。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加入葡萄干、松子和肉桂,把它变成巧克力利用用户在saor,但就这样很好。

成分

DSC08885
4小份,作为混合开胃菜的一部分

1条新鲜鲭鱼,约500克(1.1磅)

1个大洋葱,切成薄片

160毫升(2/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60毫升(1/4杯)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1月桂叶

供食用的柠檬片

准备

DSC08888
在煎锅里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1个切成薄片的洋葱。

DSC08889
用中慢火煮20分钟左右,定期搅拌,直到洋葱呈金黄色、嫩而不糊状。

DSC08890
加入160毫升(2/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8891
…和60毫升(1/4杯)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DSC08892
加入1片月桂叶,煮沸。

DSC08899
小火煨至一半,大约5分钟。

DSC08894
同时,把两块鲭鱼鱼片的中间带骨头的部分切掉,这样你就可以得到4片鱼片了。

DSC08897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8900
当腌料减少后,用小火加热(接近沸腾)。把一层洋葱放在一个容器里,容器的大小刚好能把鲭鱼鱼片放在一层里。把鲭鱼片放在洋葱上。

DSC08902
把剩下的洋葱放在上面,把热腌料倒在鲭鱼上。

DSC08903
撒上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DSC08905
盖上盖子,让鲭鱼在热腌料中煮,同时冷却。半小时后小心地把鲭鱼翻过来。转移到冰箱中,浸泡至少6小时或最多24小时。

DSC08906
在食用前,让其达到室温。与柠檬片一起食用。

倒叙

DSC03713
想买一道韭菜做的精美配菜吗?那就别再看了,因为这些韭菜馅饼味道和外观一样好,你可以提前准备。

13关于“的思考”腌鲭鱼

  1. 我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首先你做了布朗,现在是“臭鼬”的一个版本。有趣的食谱我一弄到真正新鲜的鱼就得试试。在我的家乡,鱼片通常是很轻的油炸,然后洋葱(通常还有胡萝卜片)和酱汁放在上面:这是一道最受欢迎的冷自助餐菜肴,也可能以番茄酱作为变体。很有趣,谢谢!!!

    喜欢

  2. 在美国,鲭鱼是用来捕捉大比目鱼等底部饲料鱼的诱饵鱼。据我所知,我不确定它是卖给人类食用的。但话说回来,也许你们种的鲭鱼比我们种的更美味?问题思考……

    喜欢1人

    1. Commenting from Australia, any mackerel here is highly advised by all doctors and health departments as being one of the healthiest fish to eat. Hence it tends to be overfished and is almost on the ‘endangered list’. With all the wonderful recipes one can make and enjoy [including Stefan’s which I learned to eat in my birth country of Estonia] I do hope you will give it a ‘go’ !]

      喜欢两个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