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水水果沙拉

一个简单的水果沙拉可以通过添加一点玫瑰水来制作。玫瑰花水是将玫瑰花瓣浸泡在水中制成的,起源于伊朗和印度。它有一股美妙的玫瑰花香。你在超市买的浆果有时有点未熟,所以一点蜂蜜有助于纠正甜度。

成分

4份

250克(2杯)蓝莓

250克(2杯)树莓

250克(2杯)黑莓

4汤匙(60毫升,1/4杯)玫瑰水

1汤匙蜂蜜

指令

小心地冲洗和干燥水果,并在一个大碗中混合。

洒上玫瑰水…

…还撒上了蜂蜜。

搅拌并浸泡约一小时(可提前制作,在食用前冷藏至约一小时),在食用前搅拌几次,使玫瑰水均匀分布。

就这样发球,不需要别的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罗森马斯卡特勒(Moscato Rosa)是一种罕见的甜点酒,闻起来像来自意大利东北部苏蒂罗尔(Alto Adige)的玫瑰。如果你找不到雷竞技raybet.comRosenmuskateller,一个合理的选择是加州的黑麝香葡萄酒(Quady Winery)。这种葡萄品种(也被称为汉堡麝香葡萄)与莫斯卡托玫瑰有亲缘关系,有时也会闻到一点玫瑰的味道,但没有真正的玫瑰那么多。

闪回

DSC08906
用甜洋葱在酸腌料中腌制的鲭鱼.这种做法非常简单,而且非常适合夏天食用,因为它是凉的。这是威尼斯食谱的简化版,叫做萨奥尔的佩斯,因为鲭鱼是在热的腌料中烹饪的,使用的配料较少。

9关于"的思考"玫瑰水水果沙拉

  1. 很好。我也经常用它。
    我的碗柜里总是有玫瑰和橘子水,我经常用它们。尤其是在夏天吃水果沙拉,就像你做的那样。我也喜欢玫瑰水胜过桃子和锉刀。甜瓜和锉刀。这是相当令人陶醉的,它给最基本的成分一种美妙的异国情调。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