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鲷鱼烩饭(意大利海鲜烩饭)

意大利的意大利饭或意大利面不作为配菜,但有时你会在一盘美味的意大利饭上吃鱼片(在很多情况下是生的,或者只是稍微煮熟,因为生鱼片在热意大利饭上)。我真的很喜欢用茴香和自制的鱼汤做的意大利饭和一条鲷鱼或海鲈鱼片的组合,只在皮边煎,只适合皮脆多汁的嫩鱼。意大利饭需要一些时间和耐心来制作,但如果你适当搅拌15-20分钟,口感会更好。与任何意大利调味饭一样,味道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原料的质量。如果你有苏维设备,你可以把鱼煮成苏维,然后像上面描述的那样用高温把鱼皮烤脆,这样鱼会变得更好在这里.我并不是说要用哪种葡萄酒来搭配这种酒,因为它雷竞技raybet.com几乎可以和任何干白葡萄酒搭配。

成分

一餐两份

的意大利调味饭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例如arborio

500毫升(2杯)自制的鱼群

1个大的或2个小的茴香球

2青葱

一杯(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1汤匙黄油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为了鱼

鲷鱼片1片或鲈鱼片1片

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服侍

2片柠檬

2小枝新鲜莳萝或茴香的复叶

准备工作

把葱切碎。把茴香切成方块。在宽厚底锅中加热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或黄油)。加入青葱和茴香,搅拌。用盐调味。盖上锅盖,让茴香和青葱炖15分钟左右,直到嫩而硬,咬起来呈金黄色,不时搅拌。这是很好的让茴香焦糖稍微增加味道。

同时,在鱼片的两面都撒上盐,在肉的一面撒上现磨的白胡椒粉。用特级初榨橄榄油擦肉的一面。

如果您拥有sous vide设备,请将鱼片密封在袋中,并将水浴预热至48C/118F。将鱼片煮15分钟。

把鱼高汤加热,用文火煨。

茴香变软后,加入米饭烤几分钟,直到边缘变得半透明。

加入葡萄酒,搅拌雷竞技raybet.com至大部分葡萄酒蒸发。

加入一勺热鱼汤,用中火搅拌,直到米饭吸收了液体。继续加入鱼高汤,搅拌16-18分钟,直到所有的鱼高汤都用完,米饭煮得“有嚼劲”。把火关掉。加入1汤匙黄油,搅拌均匀。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静置几分钟。

在不粘锅中加热橄榄油直到冒烟。加入鱼片,带皮面朝下。用平抹刀压下去(因为它们会卷起来)。如果是真空烹调法,这一步只是为了使皮酥脆,而且要在不到1分钟内完成。如果你不是用真空烹调法烹饪鱼,而是从生鱼开始,把火调到中火,直到鱼的顶部变得不透明。不要把鱼翻过来,一旦鱼变得不透明就立即取出来,以免煮过头。

将意大利饭放在预热的盘子上,加入鱼(皮朝上)、一小枝莳萝或茴香叶和一片柠檬。适合搭配几乎所有的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五个思考”茴香鲷鱼烩饭(意大利海鲜烩饭)

  1. 我在找休息时间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干杯。注意,如果你在鱼尾鱼片的皮肤上划上一道斜线,可以减少鱼片卷曲的程度。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